拖著虛軟的雙腿走進浴室,打開蓮蓬頭,藉著熱水沖刷身上黏濕的汗滴。水柱和著霧氣從頭灑下,正想抬手順開頭髮的糾結,一陣痛楚由上臂散發開來。
「靠,又瘀青!」深深嘆了一口氣,細看手臂上那兩坨黑紫色,很難相信一個身高不滿156、體重不過39、氣質典雅談吐輕柔的溫婉女孩,張口咬人竟如此不知輕重?


快樂建立在痛苦上
「Sorry!人家興奮時就想咬東西……」她聽到我的嘆息,站在浴室門邊眨著淚眼討饒。「妳是狗嗎?那麼愛咬!」瞪她一眼,卻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是狗狗是天鵝!狗啃兩個孔,鵝咬一片黑。」見我沒發火,她開始賴皮。
我鑽進被窩揉著瘀青,她低頭走到床邊,轉身撩起銀色短睡衣,露出一雙細滑雪白。「好嘛!給你打屁屁,懲罰我嘛。」
好,妳自討的。我沒好氣坐起身,衝著誘人翹臀就是幾巴掌,打得嫩皮劈啪響,天鵝紅臉變燒鵝。
「痛……會熱……麻麻的……好有感覺……。」
第一次交到這款的皮癢女孩,就當開眼界長見識吧。回想過去,剛開始柔柔地待她,她也柔柔地回應,雖然甜蜜,卻少了點激情,直到某天兩人共賞一部暴力充斥的影片,女主角被打得傷痕累累,被搞得哀哀求饒,我皺眉閉眼慾火全消,她卻紅臉喘氣主動求愛。我訝異她這突如其來的濕意盎然,這才了解她要的不只是溫柔,她的快樂原是建立在痛苦上!
這容易,打屁股我可有經驗了!從小被打到大,雖不知如何產生快感,但絕對知道怎樣引發痛楚,只是她那失控時的狂啃亂咬,卻總是令我在緊要關頭軟了桿。


乖乖低頭吞吐贖罪
「怎麼辦?我一高潮就害你沒法出來。」每次咬完人她都會自責。
「有爽到就好。」捏了捏她圓厚的小耳垂,除了安慰她,我也沒有好對策。
她抿了抿嘴,趴上我的小腹,先是指尖撩撥,繼之手掌套弄。我放鬆了自己,盡情享受她的「贖罪」,濕潤的嘴唇、深淺的吸吮、勾人的呻吟,我一時忘情,一掌就往她敏感的屁屁用力巴下……。她一秒的停頓、一臉的漲紅、一聲的悶哼,回贈一陣的劇痛,挑起我最淒厲的嘶喊:「這裡……不能咬!」恐龍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