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或妳的伴侶提議:「我們去『換偶俱樂部』玩吧……」妳或你作何感想?
多數人的第一反應,應該是生氣吧!該死的吃不飽?嫌菜色舊?免錢還玩不夠?有個人妻聽到老公提出時,怒氣沖沖地將老公扭到鏡子前大吼:「你看看自己的德性,有人要你才怪!」她老公悻悻然之餘,在心中os:「妳把我當草,別人說不定把我當寶呢!」
對於有些人來說,想在夫妻關係一爭高下,關鍵不僅是薪水,性能力更是,「冤慾」好像得靠換偶才能「被平反」一樣!


脫衣後比「真功夫」
有個人夫聽了老婆想「換偶」的天方夜譚,非常沮喪,那婆娘平常花枝招展招蜂引蝶就算了,還提出疑似「平等互惠」的方式,好聽點是「讓他有機會開開眼界」,但他想來想去,卻覺得自己會虧到,傳出去面子也掛不住,「寧可悶死也不能讓老婆的『姦』計得逞……!」於是,他猛吞了壯陽藥,翻身將老婆壓制住,證明他還是很強勇的,「就死了那條亂吃的心吧妳!」
有對夫妻去國外旅行,到「換偶酒吧」一試成主顧,操著破爛外語外加比手劃腳,幸好叫床聲全世界通用,性愛全球化就在他們身上體現。兩人不僅外語變流利,在國內快要破裂的婚姻,也大為改善。「也不知道是變得太信任雙方關係,還是太不信任!」現代人的性苦悶,似乎不是選擇不多,而是選擇太多,擔心走偏了就回不來了。
「換偶愛愛的安慰,不在於可以混著玩,而是齊頭式的平等!」進入club前,社會上為你貼上身分地位穿著談吐的標籤;進入club後,脫下衣服,人人開始平等,比的是「真功夫」,誰管你是經理、被裁員、卡奴,只要登高一呼一喘,你就能是大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