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我和友人到紐約一家高級餐廳,穿著我最痛恨的高跟鞋和小洋裝,寸步難行的從座位走到洗手間。

「人真的很多!」經過吧台時,一位西裝畢挺的中年男子和我搭訕起來。

「對啊!我都快走不過去了。」人多到我覺得快缺氧,夾在人群中,幾乎是動彈不得。

「妳是第一次到這兒嗎?」對方接著問我。「對!」我只想趕快結束對話,衝到洗手間去。

「妳有電話號碼或名片嗎?」不到1分鐘耶,這位男子真是分秒不浪費。

「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笑著很有禮貌的回答。「沒關係,我已經結婚了。」只見對方理直氣壯的回答。

「什麼跟什麼?這男人真是無恥到極點。」我心中暗想,沒好氣的回答:「沒有,我沒有名片,對不起,我要去洗手間了。」

只見對方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精緻名片夾,遞給我他的名片,我拿著看,嚇了一跳,原來對方還是某個國家情治單位的工作人員,真是恐怖,「難怪他要偷吃都不怕被捉!會有女人笨到跟他上床嗎?」我心中嘀咕,回家前就把他的名片丟到垃圾桶去。

這個男人讓我想到這陣子在廣播節目中和陶子槓上的聽眾達爾文,達爾文振振有詞的表示:「男人就是需要四處播種的動物,愈強者、愈有錢的愈需要播種。」

這是什麼歪理?男人需要四處播種,那我們女人到底被當成什麼?可悲的是,達爾文雖然被網友罵到臭頭,但是像這種男人,確確實實的存在於我們的社會當中,糟糕的是,這種爛男人找到機會就會到處留情,而且他們打從一開始就會表明自己是死會,表明:「我沒有騙妳喔!是妳自己要跟我的。」

要制止男人這種惡形惡狀,決定權其實在女人的手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