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男人不愛說實話,以男人的標準,隱瞞而沒說出口的不叫謊言,叫做「那妳又沒問!」所以女人就得像預防乳癌一樣,定期逐項檢查:「你有沒有外遇?你還愛我嗎?你會只愛我一個嗎?你會不會離開我?」平日還得自己注意,看身上有沒有邋遢、不溫柔、寵溺等阻礙婚姻幸福的「硬塊」。
不過受過傷的男人也會叫屈,說外遇的女人其實比男人更愛說謊,而且說起謊來臉不紅氣不喘,因為臉上畫了妝。


裝可憐騙錢騙感情
我有個大學時代的老師在最高學府當教授,他在國外名校拿到的博士學位可不只一個,怎奈這位天才型高知識份子跑來問我:「妳說她對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我是可以和我老婆離婚啦!不過我又怕兩頭落空。」原來他先是在交友網站上談起了虛擬戀愛,不久後女孩就要求見面,還問他會不會瞧不起她兼差的工作?
「她是個可憐的女孩,為了母親的醫藥費,一邊念大學一邊在卡拉OK店打工,純粹端盤子當小妹。」初見面那天,她奔出店門拉了他就在街角擁吻了起來。「我還怕她騙我,就故意問她我們在網站上的談話內容,結果她都答得出,這點倒是沒問題。」吻完又回去上班的女孩,第二天就哭著在電話裡求救,「她們必須做夠業績,否則就要下海陪客人喝酒,甚至帶出場。」他氣憤地回憶,於是他立刻領了現金到店裡「談判」,希望能保女孩清白。過了兩天女孩又哭說媽媽病危,急需一筆醫藥費,卻不肯讓他陪著去見母親。「妳看,她根本還不想把我公開!」
聽到這裡,我瞠目結舌,覺得為了外遇而說謊的女人也該警惕,人家小女孩說謊是為了能騙到錢,為另一個男人而說謊的女人,能得到的只有外遇男人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