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收到一封標題為「你知道最近VISA廣告裡跳舞的是誰嗎?」的電郵,才知道看似微小的舉動,竟然是Matt用盡積蓄所實現的夢想。

Matt Harding,一九七六年次的年輕人,在二○○三年用他所有的積蓄去旅行,剛開始只是單純地想用跳舞記錄他到過的每個地方,並把所有的紀錄放在自己的網站,而設網站也只是要讓親友知道他在外一切安好。

後來有人發現了這些影片並開始傳閱,於是有家口香糖廠商覺得他的構想很棒,贊助他旅遊經費,因此他又繼續到世界各地跳舞(包括台灣),而且還有了更多的同伴共舞,至今他已經去了六十三個國家,相信他還會去更多的國家。

Matt跳的舞很滑稽,但是他的笑容與熱情卻讓人感動,一個簡單的動作、簡單的想法改變了他的一生;讓人迫不及待想聽聽他這五年來實現夢想的心聲。

有時想想,我們是不是都有認真地看待我們靈機一動的小想法?我們是不是真的就去執行了?還是我們會因為旁人的取笑就做罷?

曾幾何時我們也有許多夢想,不過通常會為了很多因素而錯過了。有夢最美,但若能實現,那才真的是快意人生。

期望大家年老時,回頭看自己的每一步,都可以很感謝自己給了自己微笑、大笑的回憶,然後自豪的說:「我的生命是精彩豐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