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你搭乘手扶梯時的樣子,可以了解在你的心靈天秤上,愛情和工作到底哪個比較重要喲。

A.一馬當先,順著手扶梯方向步行,不停下腳步。

B.前面沒人時,你會用走的,當有人時就停下腳步。

C.有急事才會順著手扶梯走,否則大多是停下腳步。

D.停下腳步有耐心的搭乘手扶梯。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是個以工作為重的人,似乎是為了工作而活著,平常愛加班也就算了,有時你連休假日,也會跑到公司去加班,甚至把工作帶回家做個沒完,私人生活也被工作占據,把愛情放旁邊,有愛人者別怪情人會氣跑,單身者也常會和工作戀愛,因此孤家寡人。

■選擇B的人

愛情和工作孰輕孰重?在你心中,工作與愛情的地位同等重要。工作時,你會全心投入;下班後,有伴者會安排約會與情人相處,經營兩人世界的相處情趣,單身者也會積極參加活動,去尋找你的真命天女與真命天子,希望感情和工作都能平衡發展。

■選擇C的人

你在乎工作也在意愛情,平日你會盡量兩方兼顧,但是當兩者有衝突時,務實的你,選擇的會是工作,因為你覺得麵包很重要,愛情可以晚點處理,所以你需要和能體諒你的情人交往,不然會很常被抱怨。為了工作而分手,對你來說,也是不得不的決定。

■選擇D的人

在你心裡,愛情遠比工作重要,當你陷入戀愛時,上班會處於不太專心的狀態,不但會一直想著情人,還會偷偷用MSN和簡訊與情人密切聯絡,還是愛談辦公室戀愛的危險族群。在時機歹歹的現今,你若不加強工作表現,當心有天老闆會請你回家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