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覺得女人愛乾淨,才會對男人要求清潔感,好像有點不潔的男人不是人,但很意外地半數以上女人的胸罩都沒每天換,甚至有人好幾天才換一次,男人聽了會嚇一跳吧!

連日都穿非天天洗
當然胸罩跟內褲不同,女人小褲雖也有人是表裡翻過來穿2天的,但基本上是每天換,很多人一天換2次,但胸罩不一樣,原因是小褲易髒,尤其女人生理上會有些分泌物等,自己會看到,但胸罩不同,除非多汗的夏季,否則胸罩不大會髒,不急著換,連日穿的人不少。
胸罩連日穿的人也包括不嫁年收少於4千萬日圓男人的女醫藝人西川史子,她跟藝人青木沙也加在脫口秀中都說:「連日都戴同樣奶罩,很稀鬆平常嘛!」西川還說:「搞不好,有時穿戴3、4次才洗1次!」

沾體味恐比內褲濃
許多女人不每天換洗胸罩還有其他理由,像好胸罩還滿貴的,太常洗會傷胸罩的鋼絲、蕾絲,除非細心地用手洗;買胸罩時,有的店員甚至囑咐不要洗得太勤;像我這樣的貧乳的胸罩很平價,E乳以上的胸罩,普通店裡還沒有,要訂或買進口的,價格特別昂貴,更無法每天洗,因此越大杯的大概越少洗呢!
許多男人都恨自己知道這消息太晚了,原來女人體味濃厚的不是小褲,而是女人的奶罩,有專嗜女人體臭癖的男人今後或許不會想買女人穿過的小褲,而是買穿用過的胸罩。
不常換洗胸罩的女人勢力頗大,認為自稱每日換洗派的女人未必真的多愛乾淨,因為即使勤換胸罩,但外衣很臭的女人不少,那樣的女人才不乾淨;志穗也是不大換洗胸罩派,她說:「有人問的話,我會說:『當然有換洗,因為會髒呀!』但在值得上床的男人出現前,沒什麼好換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