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在起跑點,不見的就輸掉一生

 

 

 

 

一個溫柔美麗的小提琴師,她出生在貧窮的家庭,小時候父親就過世,從小在台中市中華路夜市沿街賣糖果維生。母親及哥哥姊姊為了栽培她,含莘如苦省吃儉用,國小五年級才開始學音樂,進入台南家專音樂科是她的另一個起點,離鄉背井的她,每天晚上抱著小提琴在琴房練習四個小時以上,終於讓她更上一層進入東吳音樂系,畢業後又到美國留學取得音樂碩士。

 

 

回國後進入台中青年高中擔 任音樂 老師,在學校總是把學生當作自己的小孩般疼愛,由於對工作的執著,學校就像她的第二ㄍ家庭,因為個性隨和,很有親和力,在學生眼中就像是鄰家的大姐姐,而且能不厭其煩的教導學生,因此深受學生喜歡,學生都很親切的稱呼 <小美老師>

 

 

小美老師在小提琴的功力相當深厚,台中市文化中心特別邀請擔任小提琴課程的專任講師,每期開課學生總是大爆滿,許多家長為了搶到名額,通常一大早就到文化中心排隊等報名。

 

 

由於她對教師工作的熱愛與努力,終於得到校長的青睞,兩年前升任為音樂科主任。青年高中音樂科也許並不那麼有名氣,您的小孩如果想要在音樂中追求理想,小美老師是你的第一選擇。不管以前有無音樂基礎,就從現在開始,永遠不嫌遲。就如同買基金一樣,著重在誰是操盤手,有好的掌舵人就會讓妳的基金賺大錢,同理,選擇好的音樂環境,有好的音樂科主任掌舵,能把你的小孩當作她自己的小孩般的栽培,還怕沒有光明的前途嗎?

 

 

 

 

 

 

 

輸在起跑點,不見的就輸掉一生,把妳的小孩送到  小美老師手中,

<小美老師> 打造孩子的未來吧!

 

 

別猶豫了!快撥打,

 

青年高中音樂科蔡富美主任  手機093209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