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恩結束10年的婚姻和事業,毅然飛到美國東岸去念藝術管理研究所,她是一個很果斷的人,包括衝動的結婚和衝動的遠行,然後她遇到了一個和她一樣衝動的同學馬克。


金髮碧眼的帥哥馬克見到這個比他大20歲東方女人,像餓虎撲羊般衝向了她,她受寵若驚之餘有更多的疑惑。馬克會替惜恩留位置,主動借筆記為她解說艱澀的專業語彙,下課後專車護花到她家門口,看著惜恩安全進門才依依不捨的離去。萬般體貼的馬克很直接的說:「我喜歡妳,我想保護妳。」「妳知道我幾歲嗎?」惜恩不再是少女,對愛情很務實。馬克閃著碧湖藍眼睛說:「我愛的就是現在的妳。我不會愛上更年輕時的妳。」


豪門父母異常熱情
馬克的死黨查理對她遊說:「幸運的女人,妳可能不知道馬克的背景,馬克的爸媽都是名律師,家族企業遍及美東。馬克是獨子,被這樣年輕富有的帥哥愛上,讓妳很為難嗎?」
馬克邀惜恩和查理一起到他家過感恩節,馬克的父母跟馬克一樣友善熱情,特別安排惜恩睡在馬克祖母的大房間,而不是睡客房。馬克父母看惜恩的眼神異常殷切,彷彿有所盼望,還好有查理同行,讓惜恩的壓力稍有減少。感恩節過後,查裡成了惜恩的護身符,兩人行變成安心三人組。
惜恩生日那天,馬克和查理說:「我們要帶妳去一個地方,預備一個禮物要送給妳。」當惜恩被帶進同性戀酒吧那刻,她終於恍然大悟。馬克的愛人是查理,在他父母面前,惜恩才是查理的護身符。馬克說:「妳願意永遠是我最可信賴的朋友嗎?」惜恩點頭,三人抱在一起,各自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