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不特別漂亮,沒什麼特殊才華,可是我的人生裡卻有個很特別、不知道怎麼對別人提起的男生朋友:大學同學甲君。


斯文俊秀女人緣好
剛上大學第一學期,新生們都還沉浸在終於解脫大考的歡樂中,只有甲君一直悶悶的。其實斯文俊秀的他,一入學就吸引了不少班上女生的注意目光,但是他一臉冷淡,女同學們自討沒趣後,漸漸的不再把他當做目標。
有堂課我和他偶然分到同組報告,朝夕相處互助合作之下,兩人敞開心房聊了起來,我才知道,他想讀的是法律,因為成績不理想,只好選校不選系,我很誠心的鼓勵他,既來之則安之,先讀再說,時間到了再考試內轉就好。
經過一段時間努力,他果然通過了轉系考試,我們不再同班,但還是很友好,偶爾會見面或在MSN講話,他話不多,通常都是我吱吱喳喳。我問過他有沒有女朋友,他有時說有,有時說沒有,卻從來未曾跟我介紹過任何一位女朋友。畢業後各分東西,他如願變成了法律人菁英份子,而我還是普通的上班族,但還是有聯格。


愛粉嫩蕾絲女內褲
隨著年歲增長,對話尺度也越來越麻辣,他甚至對我說過,他會去內衣專賣店買女用內褲假裝要送給女朋友,其實是他自己想看,尤其是粉嫩有蕾絲的溫柔款,格外有安全感,能吸引他的興趣。我心裡曾經懷疑過,其實他潛意識是個想當女生的同志,交女朋友只是幌子。
就這樣安靜的當著他唯一能分享怪怪心理需求的女性朋友,某次,我和當時交往的男友要分手,男友偏激的性格讓我想躲起來冷靜一下,偏偏周圍的家人朋友他都認識都找得到,直覺我想到甲君,躲去甲君那裡一定很安全。
我在甲君家住了半個月,他的心情挺好,對我也很照顧,某天我公司有事情特別提早起床外出,經過甲君房間前發現房門沒關好,隱約傳來窸窸窣窣的細微聲音,好奇之下我探頭看了一眼,發現他正躲在被單下執行「男生任務」。


打包行李默默離開
我嚇了一跳,躡手躡腳走回房間打包我的小行李,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那個房子。
過了幾天,甲君打電話給我,問我為什麼一聲不響離開,我支支吾吾地說因為事情解決了,不好意思再打擾下去,當天工作太忙才忘記打招呼。電話那頭沉默很久,他嘆了口氣,說他大概猜到我離開的理由,這麼私密的事情,尤其是被自己喜歡的女生撞見,怎麼會沒有發現……
我很吃驚,原來他一直喜歡著我,從以前到現在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因為我身邊一直有人陪伴,對他也沒什麼特別興趣,他只好忽略自己的心情,專注在課業和工作打拼上……
可是,喜歡我的理由呢?甲君回答的很微妙,就這麼喜歡上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不由得讓我聯想到他曾經說過喜歡「粉嫩有蕾絲的溫柔款內褲」,讓他很有安全感,能吸引他的興趣,難道在他眼裡,我是那種粉紅色溫柔款的女生?眼前這局面真讓人哭笑不得,或許是因為雙方心裡也有點尷尬,從此慢慢疏遠聯絡,變成兩條平行線,不純粹的友誼,想維持都不知道該怎麼維持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