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很愛問男人關於女友和媽媽掉入海中會先救誰的蠢問題,女人心中希望聽到的標準答案只有一個:「當然先救妳啊,寶貝!」但若換成男人問女人:「我和小熊(女友寵物狗紅貴賓名字)妳比較愛誰?」答案當然也只有一個:「當然是小熊啊!」毫無疑問,女人都嚴格要求自己是情人心中最重要的第一號人物,但在女人心中,排名第一的卻往往不是那枚深愛自己的男人。通常第一名會是她飼養已久甚至只是才剛養沒兩禮拜的寵物兒女,然後也許是自己的爸媽,或者是姊妹淘,最後才是情人。

雖然女人把愛情看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但在人際相處關係的排行榜上,男友的排名卻往往不會是第一個。這是女人的矛盾,但男人你啊,卻只能乖乖認份。

盡力討好 寵牠就像寵她一樣

俗話說:「射馬先射將。」以前男人想把馬子,要先懂得討好對方的父母或姊妹淘,但時代不同了,現代的女孩兒心裡最在意的就是那隻她最心愛的、每天跟她同吃同睡、疼到就算揉進眼睛裡都不會喊痛的貓兒犬女。聰明的男人最懂得變通之道,面對自己用盡心機追求的女孩,最有效攻進她芳心的方式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讚美她的寵物多可愛、多特別、多聰明、多貼心,更不忘在每次逛街時,一看到賣寵物專用小物的攤位,一定會幫那隻好命狗或尊貴貓買個小玩具、小衣服、小鞋子、小零食之類的小東西,如果能送個跟她的名牌包呼應的名牌提籠或名牌項圈,讓對方感受到你對她的貓兒犬女的用心和大方,對你一定好感倍增。因為她知道你的大方是來自於你愛她的心,愛屋及烏,女人還不大受感動嗎?

別把牠當動物看 牠是Baby

就算你眼前看到的是貓的形體或狗的外表,但眼見不為憑,你眼前的這隻毛茸茸的小動物其實是人,如假包換的小Baby……至少牠在牠媽你女友的心裡就是這樣的存在。這不是「指鹿為馬」的成語故事再現,也不是女人發神經,但在女人偉大母性的光輝包圍下,這些個小貓小狗都已經幻化成精,在飼養牠的女人眼中、心裡,跟自己生養的親生兒女沒兩樣了。男人只要不是頑石,就要懂得接受女友的感化,無時無刻催眠自己:這不是狗!這不是貓!這是兒子!這是女兒!等到有天醒來,你發現自己竟然也能跟牠們心靈相通,毫無語言障礙,開口閉口就是:「爸爸帶你去散步」、「口渴了嗎?爸爸餵你喝水」這樣你就成功了!如果她是媽媽,你是爸爸,那你們的關係還會有什麼疑問嗎?光憑這一點,你犧牲一點裝白痴也值得了。

不拿貓兒犬女出氣 用愛心贏得女人心

照顧女友的一切大小事務是當個稱職男友的基本要求,當然,其中也包括了她所飼養的寵物的所有吃、喝、拉、撒、睡、就醫、洗澡等等重要的、不重要的各種雜務。前陣子有部電影「馬利與我」裡,就描述了一對想生小孩的夫妻,先領養了一隻狗來體驗為人父母的辛苦,其中的寓意,雖不中亦不遠矣。身為男人,你就是要把女友的寵物視為自己的孩子,總攬牠的一切生活事務,而且絕對不可以隨便拿牠出氣或當作吵架威脅的工具。一個會打罵貓狗、找貓狗麻煩的男人,在女人眼中不僅是沒有愛心,更是暴力行為的徵兆,將來對妻子對兒女大概也會這樣對待吧?女人還不嚇得立刻分手,躲你躲得遠遠的。

別以為女人希望你寵愛貓兒狗女的行為太過分,其實她是希望藉由你和寵物的互動中,觀察你的內心品行、行為個性,以及將來會不會是個好先生、好爸爸,可不只是單純的整你、找你麻煩哦!如果能通過這貓兒狗女的考驗,你離抱得美人歸的時刻也不遠了。只是將來婚後,你在家中的地位鐵定還是落居貓狗之後,這也只能老話一句:認份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