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慶幸今天天下太平,可以煮杯咖啡,喘口氣。 「甜心,一起來跳舞吧!」 夜航客艙,T恤下空無一物的歐洲女子,沿著走道展現春光,失控的男客或叫囂或吹口哨,有的站起來扯掉自己上衣,準備一同表演。

「最近可以降落的機場要2個小時,隨時給我消息。」

「謝謝機長。」

打亮客艙燈光,男客立即收斂不少,幫女客拉好她扯得變形的寬鬆T恤,奇怪,身上並無酒味。「除了不希望稍後,這位女士後悔自己的行為,更不希望降落到計劃外的機場來解決這件事,希望大家跟我們合作。」有噓聲,有中指,但1分鐘後,還是都坐下了。

「為什麼?我不要坐這裡!」另一位同事與我調整了一排3人座位,兩人共同守著她不去騷擾旅客,她又哭又笑,拉扯一陣後,3個人都精疲力盡。「容我說,她可能是嗑藥了。」一位老學究先生給了我們一些意見。於是讓她喝水,大量的水,然後去洗手間排尿。不一會兒,她累得睡著了,熱毛巾擦拭了她汗濕了的頭髮和臉頰,身體有些抽慉或抖動。

「辛西亞,覺得如何?」「頭疼,很渴。」「吃個三明治,喝杯烏龍茶吧!」「還有多久降落?」「50分鐘。」「很好喝的茶,可以再要一杯嗎?」「剛才,我……希望….沒忘了我是誰。」「辛西亞,妳要入境的這個國家很多藥品是不能帶的,提供妳參考。」

「沒想到除了酒精,還要擔心毒品,以及合法取得毒品的旅客……」同事忍不住吐苦水。「有人就有江湖。」座艙長不愧是武林老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