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戀對象是友校男生,我們都就讀所謂的名校,談純純戀愛,一起通車上下學,為大學考試努力。他外表帥帥的,個性乖乖的,很懂得討我喜歡,原本很慶幸初戀男友這麼棒,沒想到事實不是如此。
父母不在瘋狂親熱

他第一次帶我去他家時,父母並不在家,一到家他就迫不及待拉我到他的房間,關上房門,整個人都變了。先把我撲倒在床上,瘋狂吻我親我,甚至咬我,似乎很熟練地把我扒個精光,有點把我嚇到了。
接著他還抱著我站起身來,在我耳邊說:「老婆,該妳好好表現喔!」我還會意不過來,他的手好大力氣把我整個人往下壓,直到我跪在他的面前,然後他脫掉褲子,一條黑黑的東西就豎在我的眼前,我不知所措抬頭看他,他只是摸摸我的頭,牽著我的手慢慢套弄,然後捧著我的臉頰湊到他那裡,我掙扎了一下,最後還是屈服了。
事情結束後,我累得癱在床上,他緊緊的抱著我、親親我,說:「謝謝妳老婆。」我原本一肚子委屈和怒火,瞬間就軟化了。
沒想到之後他變本加厲,只要他父母不在,就帶我回他家,然後要我幫他服務。我一直都很不情願,一是因為幫他時很累,二來那種感覺很屈辱,但每次幫他時,看他表情很舒服很滿足,而且平常他真的是一個超級好男友,也就忍耐下來了。
上大學後,我們協議分手,各自有了新戀情,有時我會想:他對我的好,是不是建立在我讓他舒服的感謝呢?要是我不幫他,他會不會立刻甩了我?不過,每次想起他那滿足的表情,自己真的也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