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情趣用品網站BootyParlor的創辦人Dana B. Myers當初為了推廣事業,常一個人開著招搖的粉紅色貨車到處趴趴走,每當她停下來展示一堆情趣用品時,總是會吸引群眾的目光。

「有些色色的老頭子還以為我是做特種行業呢!」她笑著說道。

好在大部分的人都不會這麼白目,眼見她一個女人如此大方的把情趣用品攤在太陽底下,乾脆直接提出讓人臉紅心跳的問題:「用按摩棒我男朋友會不會生氣?」、「我女朋友的G點在哪兒?」、「按摩棒可以和男友做愛時一起用嗎?」或者「我要如何讓我的女朋友達到高潮?」

對這些問題,Dana提出了良心的建議:「把按摩棒帶到愛愛的過程當中,絕對有加分的效果。」

但不是每個男人都可以接受按摩棒這個床頭的秘密武器,Dana發現35歲以下的年輕男生比較能接受女友使用按摩棒這種東西,有時還會買給愛人使用;而35歲以上的男人,會把按摩棒當成是一種威脅:「他們認為不可能會有別的東西會比他們的小弟弟更能讓女友或老婆爽翻天。」

這個時候,Dana總會不厭其煩的曉以大義:「我知道你的小弟弟棒透了,不過按摩棒每分鐘振動可達千次,這是你的小弟弟無法取勝的地方,如果你能放下成見,把這東西帶到床上,保證會讓她在床上神魂顛倒。」

有趣的是,80%的男人聽取她的建議,展開新的性愛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