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副官房長官的鴻池因不倫旅行下台,他最妙的是表示所以愛拈花惹草係因DNA作祟,因為從祖父、父親到他三代都是享盡豔福的好色男,亦即他不僅是溫室長大的世襲營造商的政治家,連好色都是世襲,等於罹患「先天好色症」,不是他本人不好,讓世人覺得再度敗給這些不知疾苦的世襲政治家了。

鴻池表示:「我老爸一樣愛喝酒愛拈花惹草!祖父聽說也是大酒鬼、愛玩女人!我有同樣DNA,我以前在搞事業時,女人一大堆!最多的時候,玄人、素人都算,有10人吧!近年慢慢少了;我也愛喝酒,也跟那藝人草剛一樣因喝過頭而大失敗過!」
自喻不德中有道德

他甚至表示「這次的人妻把她算在其中有點可憐!但男女關係就是這樣嘛!雖覺不能再搞下去,但不知怎麼地,關係變深,就拖拖拉拉地!」他的政見之一是「道德重整」,他為顯示自己的「不德」中自有「道德」,還說「我也一直要她(人妻)以丈夫、孩子為重!」鴻池是年近古稀(70歲)的68歲,看來與道德大獎無緣,但顯然可得健康大獎,讓人好奇他到底每天吃什麼,這麼活力十足。
鴻池就像是很普通好色老爹,虧他想出「好色DNA」說法,今後會幫許多男人解套吧!或許還有人會說自己有「貪污DNA」「無知DNA」等,鴻池若只當色瞇瞇的歐吉桑或許還不錯,他發言措詞幼稚,只因是麻生首相的親信,以「我連麻生的腳底都能馬上畫出來」而自傲,這樣的人一直在政權核心,不免讓日本人捏把冷汗!但山本說:「許多世襲政治家很可笑,從小也沒人敢笑他們,所以現在大家才有笑話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