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她的名字就叫美女,而且她真的很美,臉蛋清秀身材火辣。讀大學的時候如果沒有足夠自信的男生對她都只能欣賞,不敢輕舉妄動。美女對於男朋友的挑選有一套簡單的標準,一定要夠高夠帥,身材也要像個運動員那樣。

大學時代她交往過4個帥哥,這4個帥哥都是花名在外,也是很多女生追逐的對象,所以美女和帥哥交往起來並不像王子和公主的童話故事那樣純情,反而像是推理小說中那種有好幾種可能的發展,和真相到底是什麼的撲朔迷離:「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他們到底誰先劈腿?」「聽說每次都是帥哥先提出分手的要求,為什麼?」所有的八卦談論都帶著一點看好戲和幸災樂禍的況味,畢竟美女和帥哥多少還是讓人忌妒的,最好發生一些衰事才公平。
帥哥不嫁 嫁癩蛤蟆

美女去了美國讀書,兩年後回到台灣宣布結婚,參加她婚禮的同學們談論著新郎:「簡直是喜劇演員,只要站出來,你就忍不住想發笑。所以婚宴上很多笑聲,真的,太太好笑了。」「尤其是我們這些知道美女過去情史的老同學,簡直不敢相信美女的選擇,你會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會嫁給一個青蛙王子?」「應該說,一個不可能變成王子的青蛙。」「癩蛤蟆真的吃到天鵝肉了,那不氣死我們班上那些吃不到天鵝肉的癩蛤蟆嗎?」
美女結婚兩年後傳出了更勁爆的發展,癩蛤蟆堅持要和懷孕的天鵝離婚。終於有一個曾經和美女交往過的帥哥,透露了一般男人不太願意說出來的秘密:「美女在各方面的慾望都太強了,尤其是對性的需求。連我都快要招架不住了,更何況是普通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