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柱年過30還單身,爸媽以前不時會催他,可是自從比李柱小兩歲的弟弟李朴結婚之後,爸媽就不那麼急了,改成三不五時就念李朴早點為家裡生個第三代。


在家接案子做設計的李朴跟新婚妻子因為新購的公寓還要幾個月才完工,婚後還是跟爸媽及老哥住。弟弟還住在家裡,對李柱來講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幫自己收快遞,因為固定上網買A片的李柱,都是用快遞到府、交貨收款的方式下單,在家工作的老弟就是那個幫他收貨付錢的人,當然,老弟收下A片,都會先睹為快,李柱從來也不跟他計較。


絕對別讓爸媽拆開
有一天李柱上班前跟老弟說,中午會有一個大一點的包裹,請李朴幫他付錢之後收下,還有,絕對不能讓爸媽拆開這個包裹,李朴說好,也沒問包裹裡是什麼東東。吃過午餐,李朴的業主突然要他去開會,因為是大客戶,李朴不能拒絕,走之前把錢給老婆,要她幫哥哥收快遞。不久,快遞來了,李朴妻子幫哥哥付錢收貨,然後把這個上面只寫著地址跟「李先生收」的包裹擺在茶几上,然後她也出門買東西去。
睡完午覺,李爸爸起來後發現客廳茶几上有個上書「李先生收」的包裹,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包裹打開,這時太太也走進客廳,問包裹裡是什麼東西,然後二老看著裡頭的東西都嚇一大跳,原來是個栩栩如真的充氣娃娃,「要死了,這一定是李柱的東西,難怪交女朋友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講完,二老又好氣又好笑。
那天李柱回家,李爸爸一見他馬上開口,「兩件事,一,你媳婦在房間裡等你,二,不要怪我開你的包裹,上面沒你名字,只有『李先生』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