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出櫃的女同志,曾經愛男人現在更愛女人,別說我是蕩婦或濫交,頂多是自我感覺良好。我混亂的愛情關係其實是一堂虛擬的愛情課,不挑資優生也不點名,論語有云:「有教無類」,我又何必拒絕那些前仆後繼來上我的愛情課的俘虜。


我無法忍受愛情教室空蕩蕩,所以愛情課自由入座,男生女生都不設限,輿論對我的評價不怎麼好聽,因為我的教室都是年輕女孩子,可是為什麼不能喜歡女生?她們又香又軟又美好,尤其胸前兩塊豐滿的肉,對我而言更是致命的費洛蒙。
當我的課堂上擠滿了女生,她們怒目迎向每個經過的男性,作為一個好老師是不能有性別歧視的,偶爾我也會想念男性賁張的肌肉,倚在健壯的胸膛,幻想著自己也能愛著男人,就算短暫。


「專一」讓人頭皮發麻
我總趁著必修課的空堂,才讓大塊頭的男性入內研習,享受一下偷情快感。我的人生不能停止搭訕、調情,甭說走入婚姻,「專一」這兩字都讓人頭皮發麻,曾經有個女孩獲選愛情課的班長多年,我幾乎以為我轉為癡情掛,魔性與人性多次交戰後,最終還是當掉她,她雖然拖著腳步卻頭也不回的走了,我心裡難過的不是失戀,而是她憑什麼頭也不回,我有了個深刻體悟,原來我愛的從來是遊戲而不是人。
我的女學生大多心靈脆弱,也許是難得到家人祝福,也許是從我這裡得不到承諾,她們爭風吃醋互相傷害,而我喜歡在旁欣賞,這些拉扯、猜忌和心酸才是愛情遊戲的精髓。是我讓她們迷亂無措到瘋狂,一旦瘋狂就不再有一起上課的樂趣,我會當了意志薄弱的學生。
當掉那些壞學生後,我還是認真準備教材,可愛的妹妹一個個走進教室,今夜我不點名,準時的孩子有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