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是高中生時,註冊了某個交友網站,它可以自由設定接聽電話,只要撥打網站上的電話,再輸入對方的會員代碼,就可以轉接對方手機,因為這是由撥打者付費的電話,所以我常常設定在線上聊天的狀態,等著別人轉接過來的電話。


電話講3年才見面
有一個男生每天都會打給我,他也是會員但沒有照片,他不曾提過見面的事,只想跟我聊聊天就好,像例行公事一般,每天打一通給我,想必他的代價就是得付出很貴的電話費。
就這樣經由交友電話轉接了3年,他終於想要見面了!其實我很想看看每天這麼勤奮打付費電話,跟自己聊得來的他,到底長得怎麼樣?說不定可以發展成一段戀情。
結果我一看到他就後悔見面了,他簡直就是恐龍,身材胖胖的,不會打扮不會穿衣服,整體看起來很隨便,頓時我的幻想都破滅了……雖然電話聊天這麼久了,我如果因為他是恐龍就拒絕聯絡,是不是很過分?後來我還是跟他保持朋友關係,他還是每天會打電話給我,不一樣的是,他對我的感覺,已經昇華為喜歡了。


逛街出錢還送金戒
跟他出去逛街過幾次,我都帶好朋友小櫻一起去,他也不介意,每次都會拿個2、3千塊給我。我跟小櫻就走在前面,想買什麼就進去挑,他一個人就跟在我們後面,等到錢被我們花光了,就是該回家的時候了,他也沒有多說什麼,還主動約我們下次見面。
坐在回家的公車上,提著好幾袋戰利品,我和小櫻相視而笑!第一次遇到這麼大方的男生,雖然他一次給的錢都不多,但是跟他出去過4次,我們就花了他一萬塊錢左右,而且都是他主動拿錢給我的!我知道他不是笨蛋,他之所以心甘情願,是因為他喜歡我。
後來他去當兵就很少見面了,不過他每天還是會用公共電話打給我,彷彿這已經變成他無法改變的習慣了。
在他準備入伍之前,他約我和小櫻見面吃飯,這次他居然送我純金戒指!他說我如果不需要的話,可以拿去變換現金,就是不要還他。有時候我真的不懂他在想什麼,但我還是收下了,甚至我還真的拿去金飾店換現金………


始終閃躲不給答案
他在金門當兵,大概3個月才能回來台灣一次,有一次他放假來找我吃飯,這次只有我跟他兩個人,小櫻當時沒有空,我就只好一個人去赴約,只是單純吃飯聊聊天,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他從金門買了小東西給我,有像金莎的心型巧克力,還有兩瓶玻璃罐裡裝著糖果,再加上一條懷錶式的金項鍊!巧克力和糖果我都不敢吃,因為看到有螞蟻,所以我就丟掉了!當然那條金項鍊我也不可能戴,我都放在抽屜裡,就一直放到現在,應該說我早就忘了這條項鍊的存在了。
對於當時我的行為,現在自己想起來覺得確實很過分,我一直在傷害他利用他,也許是因為他覺得自己付出很多,但我都沒給他想要的答案,所以他決定放棄、不想等了,我們也就沒有聯絡了。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他,但我一直都記得他的好,我想我這輩子是忘不掉這個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