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媒婆雙喜姐遇到一個很難纏的客戶盧哥。盧哥來找她時像是找到救星一般竟然向她下跪說:「我找你找得好苦啊。」雙喜姐被他這一跪又驚又喜,驚的是沒見過這麼直接的人,喜的是莫非盧哥是來向她求婚的?雖然她早已斷了再婚的念頭,但是如果有男人願意跪下來向她求婚其實也不壞:「爽一下也好。」

像鄧麗君才要交往
雙喜姐姐將盧哥扶起來,盧哥抓住她說:「請給我甜蜜蜜,求求你。我只要甜蜜蜜,我願意付出最高的代價。」雙喜姐面頰一陣潮紅說:「你會不會找錯人了,我只替人作媒,不提供其他甜蜜蜜的服務。」盧哥一把抱住雙喜姐唱了起來:「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雙喜姐掙扎著差點想要大叫「強暴」,但是卻被盧哥的歌聲感動了,他好像真的動了真情。難道盧哥真的愛上她了?
「請你替我找一個像鄧麗君的女人,不然我寧願終身不娶。」盧哥終於說出了他來找雙喜姐的真正目的,雙喜姐雖然鬆了一口氣,當然也難掩另一種失落感。就像替別人牽線牽多了,她偶爾也會做一種夢,夢裡來找她作媒的男人會對她說:「其實我最欣賞的女人正是你。」
後來雙喜姐果真試著替盧哥尋找像鄧麗君的女人,結論是真的有一些像鄧麗君的女人,只不過都嫁人了。她曾經找來4個女人和盧哥碰面,盧哥在事後都有不同的理由婉拒:「太瘦了。」「不夠甜。」「太高了。」「眼睛太小。」最後雙喜姐終於找到了一個非常像鄧麗君的女人和盧哥約會,這次盧哥同意兩人進一步交往,結果被那個女人拒絕了,理由是:「一直要我唱甜蜜蜜給他聽,簡直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