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爵林蕙蓉、簡明豐

自覺沒有比一般人擁有特出的能力或特質,但他們最大的優勢在於耐力和毅力,不論遇到多麼困難的事,他們相信:只要堅持,就有實現的一天!

風信子的花語是「凝聚生命力,自我豐盛」,而這正如思立公司公爵林蕙蓉給人的印象--溫順卻又極富生命力,她與先生簡明豐這一路攜手走來,相互扶持,即使曾經歷過公司重大改革的危機,甚至是組織內部高階領袖的驟離,也都不曾讓他們停下腳步,林惠蓉表示,因為他們深知有更多的組織夥伴等著他們,就算難過,也要很快地繼續往前進。

對精油情有獨鍾
個頭嬌小的林惠蓉,外表沒有太多的裝飾,雖然已身為公司最高聘階,在她身上卻儘是質樸的形象和誠懇的態度。
在當年精油市場尚未蓬勃發展時,不僅大眾對這項新興產品認識不多,就連美容業者也都認識不深,可是林蕙蓉卻比許多人更早認識到「精油」;她說,接觸精油是因為從事美容事業,用心於精油,卻是因為對精油情有獨鍾,很早以前她就從法國購置精油的機器,甚至遠到義大利師承法國的專業人士,學習更多使用精油的相關知識與技能,這當然不只是為了要服務顧客,更多是對精油的熱愛。
林惠蓉說:「其實當時所接觸的精油,與台灣一般民眾所認知為『單純的香味產品』有極大的出入,而我從法國專業的老師身上學習到的是,將精油運用到身體的理療護膚技術,也就是時下正興的『另類療法』,也正因為接觸到精油這個獨特性,才讓我更有興趣鑽研更多這方面的知識。」
使用精油的專業人員中,可以分為調香師以及芳療師,而林蕙蓉是屬於後者,在當時,芳療師在歐美地區是需專業證照才可從事的工作,台灣則是近幾年才漸漸有此制度的建立。
「不僅是運用機器,讓身體機能達到能量性氣血循環的效果,也有適時放鬆心靈的效益,倘若當時對精油的認知僅單純限定在薰香產品上,也許就沒有今天的成績了。」林惠蓉說道。
嚴格說來,精油其實只是個媒介,林惠蓉在國中畢業後即開始從事美容事業,直到二十七歲才真正接觸並進入直銷,經過六年多的努力,才晉陞到今天的聘階。

經營動機始於時間規劃
從事美容業多年,接觸的顧客中各行各業都有,當然直銷人員也不少,而林惠蓉表示,那時在工作中所接觸到的直銷訊息大部分仍是負面的,正確且正面的訊息可說是少之又少。
既然加入直銷之前,從未接收過任何對於直銷產業的正面評價,日後卻又為何願意投入直銷事業?林惠蓉說:「身為美容保養事業的經營者,我一直是樂在其中的,同時投入很多的心思研究,甚至連家庭生活的時間也不放過,直到直銷事業以『時間規劃』的優勢打動了我!」
與多數人對經營直銷的第一反應相同,對於朋友的推薦,林惠蓉剛開始也抱持「排斥」的心態,她表示,會拒絕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因為精油產品與本身長久以來接觸的傳統精油有不小的差距,再者,是對於直銷產業根深柢固的負面印象,由於這兩個因素,婚前的她,從來沒想過要經營直銷事業。
但是婚後,林惠蓉認為應該將原本超時工作的時間分配給家人,不能再每天長時間工作,畢竟身份已經轉變,加上結婚後第二年,生活型態上的改變,以及美容業逐漸式微,才轉念先以兼職身份加入直銷公司。

深信教育能讓觀念改變
剛開始以兼職的方式經營,只要當天沒有預約美容療程的顧客,林惠蓉就會自行安排時間,平均每天會邀約二至三個朋友來分享直銷事業的觀念,這樣積極的態度讓她在兼職了七個月後初見成果,於是決定轉入正職經營。


林蕙蓉不諱言,「教育絕對能讓一個人的觀念改變」,她說:「在進入直銷領域的初期,藉由公司安排的課程才漸漸瞭解到直銷的正確面向,也在其中發現到,有許多條件比我更好的人,同樣選擇了這份事業。」這時,林蕙蓉更加確認「直銷絕對是值得投入,並永續經營的事業」,而不再只是將它定位在「備胎」的角色。

有了這份決心後,為專注心力在直銷事業上,林蕙蓉即刻結束了美容事業,雖必須面臨將近百萬元資金的虧損,以及親友質疑的眼光,但因為相信這份事業將來無限的遠景,她選擇勇往直前。
轉入專職後,林惠蓉認為最大的轉變,是從以往兼職時的零售導向漸進調整到以事業導向為主,在分享的時候,也才敢將對方視為自己事業上的合作夥伴,而不僅僅是一位單純的消費者來看待,甚至在對方質疑投入這份事業是蜻蜓點水式的心態時,她可以大聲地說:「我是投資了兩百萬來從事這份事業!」

透過專業的訓練機構規劃學習系統
在林蕙蓉、簡明豐共同領導的圓融團隊中,主要以上班族居多,目前的組織人數達一萬兩千多人,經營型態以兼職與專職各半,林蕙蓉表示,當初一切從零開始,因為認同這份事業,所以下定決心全力以赴,更以分享給身邊的好友、家人為最直接的行動。
剛開始因組織架構尚未建立,加上組織內初期多為好友、親戚,彼此間熟悉度高,也有一定的默契,所以當時多以「情份」來帶領組織,但林蕙蓉表示,這樣的情況只持續到晉陞公爵聘階之前,那時,她已經注意到組織成長所面臨的考驗。


雖然公司有一套完整的教育訓練系統在運作,但是團隊組織內部的整合性教育,仍必須依靠組織領導人來為組織夥伴規劃;林蕙蓉表示,在組織內部的學習系統尚未建立時,因為嘗試過很多方式,仍不得其門而入,後來在上線引介之下,接觸了專業的訓練機構,幫她解決了這個困難。
林蕙蓉在與組織內部高階領袖討論後,認為創造一套能將所學的技巧與知識,有系統地「教、傳」是組織發展的當務之急;而當這一套名為「複製課程」學習系統建立時,不但馬上開創出組織創新紀錄的業績目標,並讓她同年順利挑戰公爵聘階成功。
就目前所帶領的圓融團隊來看,因為有了系統化的學習模式,組織的精神與文化也才得以建立並深耕,林蕙蓉滿意地說:「深耕、成長、全方位,是組織所要求的主要指標,更以無敵鐵金剛為組織代表圖騰,寓意甚遠,而更完整的目標即是指--深耕組織、全能成長、邁向全方位人生!」

一路走來信念堅定
林蕙蓉回想當初剛接觸傳銷時,由於母親的反對,便與母親定下三個月的目標達成時間,若是在期限內沒有交出規劃的成績,就回到美容本業;那時,林蕙蓉告訴自己,直銷事業是她人生中的轉捩點,只要是機會,她都不願意放棄,即便失敗了,也不會後悔。
幾年來,他們在直銷事業上也遇過不少阻礙,但林蕙蓉與簡明峰選擇坦然面對,無論是多年前的公司分家,抑或是最近引起大眾關注的精油瓶氣爆事件,她的組織都沒有太多的變動;林蕙蓉說:「若直銷商的忠誠度很高,遇到問題時,內部的組織凝聚力與向心力才能不受到外在事件的影響。」
「組織內部一向秉持堅定的信念,加上『相信』,不僅相信薰香市場仍有許多商機,也相信公司的決策方針;任何行業都會遇到困難、挫折,但那畢竟只是一個過程,只要有解決問題的誠意,相信公司會一天比一天更好。」林蕙蓉如是說。

當夥伴遇到負面消息,對公司、組織有所懷疑時,林蕙蓉認為,同樣要傳遞「相信」的信念,且會要求所有高階領袖到第一線上陪同作業,以穩定夥伴的心,此外,她也深知「績效是最大的補湯」,若能陪同夥伴在業績上達成目標,將是最有效也最直接的方法。
經營直銷事業六年多,近期卻因內部有位高階領袖驟離,讓組織內部產生些許的變動,以及不小的殺傷力,林蕙蓉表示,最無法釋懷的是,他不僅是組織內部的高階領袖,更是多年的好友,加上其在組織內部所留下的負面影響,使她一時之間難以接受。
面對組織夥伴的來去,林蕙蓉說:「絕對尊重對方的選擇,畢竟每個人追求的目標未必相同」,而經過這件事,她開始反思也許是自己忽略了傾聽夥伴內心真正的聲音,於是她選擇重新檢視與夥伴相處的方式,而非一味地將錯全怪在離開的夥伴身上。

成功唯靠耐力與毅力
論及本身成功所具備的條件時,林蕙蓉謙虛地說:「我並沒有比一般人擁有特出的能力或特質,但我最大的優勢在於耐力和毅力,不論遇到多麼困難的事,相信只要堅持,就有實現的一天,或早或晚,但絕不輕言放棄!」

訪談間,林蕙蓉總是一派輕鬆地敘述著這一路走來的經歷,就連提及事業發展上所遭遇的阻礙時,也仍輕鬆自在,但是當問到誰是這一路影響她最多的人,她苦笑地說:「是我最小的弟弟!」
也許因為生長於單親家庭,林蕙蓉比一般人早熟,母親對子女的期望也比較高,但是與她感情最好的小弟弟,卻在年輕時誤入歧途,為了將弟弟引導回正常的人生軌道,她花了十幾年的時間,直到今天仍未曾放棄!

「期間花了許多的時間和力氣,到最後我原本的急性子就被磨成今天的樣子;還記得曾有一次,為了要和拒絕溝通的弟弟說話,我連續七個小時對著他說話,最後才終於喚起他一點點的反應。為了他,我不間斷地嘗試很多的方式,只因為不想放棄自己的親人,無形中培養了我現在的耐性。」
同樣的道理套用在經營直銷事業上,林蕙蓉常以「不放棄,就會有很多方式成功」來鼓勵組織夥伴,也正因為人生中時時面對這樣的考驗,相較於事業上的種種困境,無怪乎她總能如此樂觀地看待。
對於未來的展望,林蕙蓉表示,前進大陸是既定的規劃,但目前仍屬觀望階段,必須等公司將資源整合後,才會將事業版圖跨出海外;而在前進海外市場之前,必須先站穩台灣市場才能無後顧之憂,為此,她給自己一個期許,希望明年組織的業績可以上看10億元的目標。

 

網路是目前與未來的趨勢,

掌握現在邁向未來 ^0^

各位好朋友你是否真的看懂這個簡單生意呢?
.WS 一生的網址,終身的收入~~
只要有10美金就能網路創業,
只要有部落格就能在家賺錢,
網路正打進我們生活的每一個層面,
人類從此進入電腦網路時代,
網路直銷將取代傳統直銷


 

您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我準備好啦!   你呢?   你準備好了嗎?

DVD中文影音說明 :   http://www.stock168.ws/gdi168

DVD英文影音說明  :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歡迎看過DVD訪客進入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線上聊天室

訪客進入聊天室請說 <咖啡王子蔡大哥介紹>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咖啡王子蔡大哥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歡迎詢問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