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約會,機車後座的她擁抱著我,當我正陶醉時,發現她居然不經意地撫摸到我的老二,我還在疑惑,她是故意或摸錯地方,它則是已經不客氣地站起來了。交往一年多後,我可以確定那不是意外,她真的對這東西有不小的興趣。


我上廁所她看熱鬧
每當做完愛後去廁所時,她就蹲在馬桶旁,觀察我工具使用的過程。「為什麼要看?」「因為很好看啊,你不會很好奇尿是怎麼出來的嗎?」也許對於自己沒有的東西會有莫名的興趣吧,就像我特別喜歡玩她豐滿的乳房。
除了好奇,我想讓她更興奮時,就故意給她看褲底搭帳篷的樣子,馬上她就發出銷魂軟吟。但矛盾的是,她反而不喜歡幫我口交。「那又不是吃的東西。」愛吃美食的她,大概不喜歡吃不能吞下去的東西吧。
有時,她表達興趣的方式也太特別了,就遇過一次,她居然說想用打火機烤小鳥。「拜託,5秒就好,我不會直接燒到,在旁邊烤就好。」妳在想什麼啊?「妳要小心一點喔。」哇咧,我在想什麼啊,還真的讓她烤。我看著她擦打火機,轟!哇咧,不到一秒我馬上就跳開了,果然野獸的本能就是怕火,真的太恐怖了,一秒都沒辦法忍受。「有沒有怎麼樣?」她緊張地關心我,還解釋她只是想做實驗而已。天啊,這種事可以實驗嗎?
「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我愛他勝過你。他不是人……在你身上。」聽她這麼說時,我的心情五味雜陳,不知道她是認真還是開玩笑。原來自己的價值就在那一支上面嗎?後來想想,就算真的是這樣,至少也還是愛在我身上。只要她別哪一天開始研究起別人的小老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