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不一定是愛,有時「只是一時意亂情迷」。男人平時對老婆勃起困難,但看到女同事倒水時,胸口露出紅色蕾絲肩帶,或腰間露出內褲褲頭,小頭便瞬間有反應!他只好口乾舌燥地像國中生一樣,躲進廁所等「消退」再出來上班。


或是用餐時,彎下去撿掉在地上的筷子,一抬頭,在桌底看到臨座女人穿露趾鞋,襯著絲襪隱約可見擦著深色指甲油的腳趾,腿還晃來晃去,他簡直當下想把絲襪撕了……最後還是忍下來,晚上回去叫女人穿成這樣給他搞。


只有一次不會怎樣
有的男人嫌棄妻子穿運動服在家走來走去,但出外看到其他女人穿著寬鬆的運動服,就會產生遐想︰「好想鑽進她寬大的衣服裡」、「想看看空空的衣服裡面有什麼」即便穿著老婆常穿的膚色肩帶或肉色絲襪,只要「一時意亂情迷」,這種「阿嬤級」的衣物,也會有出乎意料的色情感。女人喝紅酒時,酒漬沾在嘴唇上,說話時紅嫩的兩片開闔,讓男人忍不住想學A片把手指頭塞進她嘴裡,讓她舔咬。
冬天用餐完出餐廳,男人走在女人身後,一推開門,外面一陣寒風,把她的香水從後領口蒸發出來,他剛好低頭聞到香味,一時目眩神移……當下只想去車震或是開去最近的MOTEL解渴─但,這若不是心裡早有想法,怎麼這麼容易意亂情迷呢?
只要女人長得還可以,男人都會在心中盤算︰「該怎樣把她推倒」,遇到「不吃對不起自己」的尤物,常會有「先吃了再說」或是「只有這一次,應該不會怎樣」的想法。或許就是這種苟且僥倖心態,才是比「意亂情迷」更「意亂情迷」的吸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