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男人不少人看日本A片自慰或增加情趣,從片中不會特別覺得日本男人性器比較小或性技特別差吧!但日本男人知道許多歐美流傳的笑話把他們說得很不堪,像性器短小、超級早漏等,不過客觀調查顯示未必如此,日本男人做愛的問題或許不在性器、持久力等,但女人不夠滿意則是真的!


據西班牙的醫療器具廠家安德羅04年調查世界15國男人資料顯示,勃起時最厲害的是法國人為15.7公分,其次是義大利及墨西哥人,為14.9公分,日本男人堂堂排第8位,為13公分,並不那麼差,但即使拂拭短小形象,但並不表示日本男人性愛力也能獲得如此排行的。


次數輸香港新加坡
日本男人做愛第一大問題是次數少,07年保險套廠家杜蕾斯的41國性愛調查顯示最厲害的是希臘男人,每年做愛138次,日本男人45次,依然敬陪末座,比其他也不多的華人圈如新加坡73次、香港的78次等都還少,若性能力強弱用次數來算的話,日本男人抬不起頭來。
男人做愛行不行,還是應該由女人來評分,日本東邦大學醫學院曾調查5665位女人,發現性愛體位現狀有3.1種,女人期待有3.4種(正常位、騎乘位、後背位偶爾加側位),差強人意,插入時間現狀11.8分,女人期待13.8分,差2分,有3成多女人希望插入稍微久一點,但這不成問題。
3成日本女人對性愛感到不快,主要是日本男人很任性,例如急於插入、前戲後戲不足;插入時間不是長就好,女人最怕搞很久又笨拙的男人,會覺疼痛;許多男人平時跟伴侶不大溝通,突然就要脫女人褲子或把性器塞在女人嘴裡,女人當然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