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報上登出的消息,薇楓的好友們都覺得很詫異。她是個已經有男友的美女,怎麼會驚爆出和已婚男士偷腥的消息呢?她透過簡訊,輾轉向友人透露自己的擔心,怕男方的元配控告她妨害家庭;並且埋怨媒體報導不公,自從醜聞發生後,她已經徹底被妖魔化。


自古以來,勾引有婦之夫的第三者,最常被套用的代稱就是「狐狸精」!不論她的長相美醜,外界的評論都不可能會中聽。若是長得美,身材好,至少還是她的本事呢!如果長得醜、身材差,很容易被落井下石地嚴加消遣,不是說男方眼瞎、就是說她床上技術好,才能引君入甕。


既已敗德難杜眾口
出軌的男人,即使犯錯,還是會被其他男人同情。舉凡:家庭沒有溫暖,老婆缺乏情趣、狐狸精道行太深……千奇百怪的理由,都只是為了幫他脫罪。甚至有些本身遭遇不幸的女人,也不會過度苛責,最常見的說法是:婚姻出問題,兩個人都有錯。
可是只要他還想回到婚姻裡,老婆也願意重新接納他,所有原罪就會推給第三者。「明知對方有家室,為什麼還跟他上賓館?」光是這點,即使在3個人的感情世界裡,元配是個小兵,就可以找到支點,發揮抵擋千軍萬馬的力量。無論第三者有什麼苦衷或多無辜,都注定成為千夫所指的對象。
「想進廚房,就不要怕熱!」這句諺語的適用範圍,遠超過大家想像。連當第三者這件事,都不會違逆這個道理。既然情慾無法被理智駕馭,執意要做愛做的事,就不要怕麻煩。身為第三者,敢要分享人夫的身體,就不要怕被妖魔化,即使妳自己覺得是純情玉女,在別人眼底已經因為敗德而淪為妖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