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在online game認識他,大我24歲,不知道能不能用男朋友這個詞套在他身上,因為他已經結婚。他常向我抱怨他老婆,沒有性愛關係更沒有了愛,外遇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問我願不願意當他的外遇對象。


原以為只是網友打打屁,就半開玩笑的答應了他,他卻積極約我見面,還找來了我工作的地方。第一眼看到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畢竟年紀差太多,另一方面他也是有家室的男人,因此只當他是網友。


收了錢就有「義務」
我知道他對我很有好感,甚至願意花錢在我身上。當時我讀大一,經濟壓力很大,覺得好累,他一聽我訴苦就阿莎力給了4萬元要我先放在身上,那時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包養嗎?那,我付出了什麼?
不過我還是糊裡糊塗的收下了錢,然後就覺得自己似乎有義務陪他出遊,甚至情侶之間該付出的一切,我也儘可能的配合。我真的不愛他,雖然努力想培養感情,但是沒有火花,慢慢培養也沒有用。關係維持了1年,前前後後也收了他20萬元,他很貼心也很細心,但是我渴望的愛情不是當別人的第三者。
所以當我決定把關係切斷之後,他開始神經質的懷疑我是為了錢而靠近他,開始跟蹤、擅闖我家、威脅、簡訊恐嚇,讓我很害怕,只好找他慢慢談,我只是不想當一個破壞別人家庭的壞女人才分手。雖然現在他不會再來騷擾我,讓我鬆了一口氣,但是對這段荒唐的感情我沒有任何懷念,只是覺得那段日子的自己,就像個沒有自我、只有被錢左右的女人。現在我只盼望未來能找到一段不會被金錢羈絆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