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得不到真愛時,會懷疑自己:「難道美麗也是一種錯誤?」巧瑜的五官出色,穿著打扮很大膽前衛。個性單純的她,並不知道這樣的外在裝扮,會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困擾。直到她驗收自己的感情生活,發現這幾年招攬來的都是一些蜜蜂型的男人,跟她短暫交往,只為了採花蜜,不是真心要跟她在一起。


假裝開放人財兩失
在家排行老大的筱嵐,外貌美豔,很會照顧人。但是,在感情上也經常遇人不淑。最慘重的經驗,是曾經和一個比她年紀小3歲的男人交往,所有積蓄被他虧空,最後以「人財兩失」收場。
另一個更扯的實例,是美卿的故事。她跟前男友分手後就很自暴自棄,碰到有意追求她的男人,還沒正式進入感情應有的深度,就很不在乎地貢獻自己的身體,輕解羅裳之後,還跟對方說:「沒關係,我不會要你負責……。」每個跟她發生過關係的男人,果然都很不負責,親密一段時間之後,拍拍屁股走人,沒有愧疚。
大部分的男人,的確都好色!但是,看得到,卻不一定吃得到。那些能容易讓男人起色心的女人,不但讓男人看得到、還吃得到,結果卻沒有留下半點真情,問題多半還是出在女人自己身上。
容易讓男人起色心的女人,常以裝扮、行動、語言……以風情萬種的姿態,傳遞花枝招展的訊息,彷彿告訴男人:「來吧來吧,不必擔心要付出什麼代價,我就是你的!」無意間把自己定位得太廉價,男人就不會珍惜。
當女人把自己弄得太卑微;男人就更容易犯賤。若要避免錯誤,無論男人或女人,都應懂得自重自愛,先把自己內在和外在協調一致,才會找到和自己相同頻率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