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不好,我去年7月被裁員。好友峰仔與我一塊長大,他母親知道我失業後,問我是否能到大陸替她老人家探望及照料那個不成材的兒子。

其實峰仔早在當兵時搶了超商鬧逃兵,躲到了南京,後來別有發展。


夜總會小姐很會哄
順水推舟,我到了對岸。峰仔跟了一個蔡姓老台商做生意,幾年不見這個高頭大馬的孩提玩伴聊起了近況,原來老台商是一清掃黑時跑過去的流氓,和其他台灣人合夥做夜總會。大陸那邊不管前科,只要不鬧事就好。
一想到要和兩個亡命之徒共事,我就想打退堂鼓,那天老台商人在外地,但在電話裡用親切的台灣國語表示歡迎我,還吩咐峰仔叫夜總會的小姐陪我。哇!我一見到那個細皮嫩肉的瓜子臉美女,膽子就大了,先享用再開口說要回台灣好了。而峰仔抱著另一個濃妝的女人對我說:「蔡董後天才回來,好好享受,明天不叫你起床啊!」
到次日下午3點,我差不多都在嘿咻!這叫楊靜的河北女人真讓我見識到什麼叫「燕趙之地多俠客」,果然殺很大,殺不用錢的。豐乳俏臀小蠻腰,身上沒有一點痣和刺青,床上像頭發情的母老虎,毫不介意彼此在汗水淋漓的身上留下抓痕或牙印,連叫床聲都因為大陸口音而讓我幹勁十足,想阻止她浪吟都不行,「我和你是有感情才會叫這麼大聲嘛!」哄得讓人有置身天堂的愉悅,幾番雲雨,楊靜的確是個美人。一想到她是公關女郎,只要有錢,就能占有她的美麗肉體,我醋意竟湧上眉間,而她的確是老手,看了出來。


共用一妞果然出事
「你以前的生活很單純吧?一看就是好人家的子弟。」看,多會說話的女人,明明就要笑我笨,但就能把話說得這麼委婉。我答:「聽說妳們放了感情就很認真,是嗎?」「你看了小趙沒?」她放低音量,和我合蓋棉被聊了起來。原來小趙就是剛剛峰仔抱的濃妝妞!更扯的是小趙還是蔡董的小老婆。「那個湖南妹哄得蔡老頭可開心了,老男人真可憐,忘了女人連高潮都可以假裝,還不會裝清純可愛嗎?」楊靜說出了峰仔和蔡董小老婆的姦情。「哈,年輕人的性能力好吧。」我笑。
「不。」楊靜從被峰仔上過的小姐那裡聽來,說他那話又臭又短。「不像你是天字第一號的猛男。」楊靜問我待多長時間,我說這兩天,她笑說:「待在這裡早晚出事。蔡董脾氣很火爆的。」
回台後,就聽峰仔的媽哭訴後來的事情,原來小趙這女人色誘體格高大的峰仔,下藥迷昏他,幸好蔡董身手了得,打退兩個殺手還救了峰仔,不愧是台灣之光……我私忖,楊靜到底是不是共犯?還有,如果我留在那,搞不好命都沒了。好險,色字頭上果然有一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