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20檔11月份營收創新高個股名單

時序邁入年底,上市櫃公司營收強強滾,目前已公布11月營收且創下單月歷史新高個股已逾50檔,單月營收年成長率以同亨(5490)奪冠,月成長率則由倚天(2432)掄元。

台股7日受北高市長選舉逼近影響,盤中賣盤高掛,雖經過兩波壓低震盪走勢,但盤中指數仍再創7,716的今年新高點,宏達電(2498)止跌反彈,友達(2409)、鴻準(2354)等逆勢上漲,觀光、營建股表現不俗,指數終場收7,686點,小跌6點,成交值1,203億元。

大展投顧全權委託經理吳文彬表示,以現階段狀況來看,11月營收仍在高峰期、明顯成長的電子業,有DRAM、封測、IC設計、面板、手機零組件、被動元件、光通訊與太陽能產業等,傳產方面則以不鏽鋼族群營收成長最佳。

根據統計顯示,截至7日為止,已有數百家上市櫃公司公布11月營收,其中創單月歷史新高個股已超過50家,電子股仍占大多數,傳產族群則散布在電機、鋼鐵、紡織等產業。

其中以同亨比去年同期成長最多,茂迪(6244)、茂德(5387)、允強(2034)、集盛(1455)、益通(3452)、力晶(5346)、有益(9962)、倚天等單月營收年成長率都超過一倍。

在月成長幅度方面,以倚天成長居冠,集盛、、同協(5460)、東台(4526)、弘捷(6101)、力鵬(1447)、光洋(1785)等成長幅度也頗可觀。這些營收創新高個股股價表現,也普遍漲多於跌。

台新投信總經理沈文成指出,11月營收創歷史新高且大幅成長個股,股價表現相對亮眼,這些具業績題材支撐族群,未來在大盤後續持續攻堅時,仍會扮演多頭攻擊重心。

分析這些營收創新高個股中,有的今年具轉機,有的仍會持續成長,因此即使個股隨大盤整理拉回,但在基本面具保護色彩下,套牢風險相對較低。

聯邦投信總經理林志煌指出,配合國際股市漲升,台股近日持續上攻,電子、傳產輪動表現,市場信心仍然不弱,在11月營收陸續公布同時,台股也正處在高檔整理位置,因此盤勢短期操作焦點可能會以業績成長股為主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