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男人越大越棒,女人越緊越優,但名劍名匣難求,常常是吸管繞臉盆或是大船入小港,無法如意。
有個朋友生產,婦產科醫生處理完陰道外傷,即將縫合內部時,體貼地說:「剛剛幫媽媽縫,現在幫爸爸縫……。」就算之前用力過度,她都要撐一口氣對醫生說:「拜託幫我縫好一點!」一旁拿攝影機的老公,更是下半身跟著緊縮起來,夫妻在意陰道內部是否縫妥,比喜獲麟兒還熱切,希望出院後便是童陰巨乳一人妻!
洋槍洋炮總是比東方掌心雷巨偉,體格矮小女子比身材高挑女人的陰道更短與緊,這是比例問題,但是也不是每個女人都愛大隻佬,尺寸配合最重要。有些東方女人迷戀巨屌,沒屁股卻猛吃瀉藥,「跟黑人有一腿後,就斷了腿」,還是回來找鑫鑫腸比較舒服速配。


每個女友都說好緊
有個男人跟每個女友說:「妳好緊?妳好緊?」就算生過孩子也照樣說對方超緊,大概希望讓女人很有信心,卻搞得女友覺得:「騙鬼,我哪有緊,是你要說自己很大吧!」畢竟「抽插」有無感覺,當下最清楚,北市塞車舉步維艱跟美國公路直行飆車,絕對不同。
有些女人鬆垮垮卻老是愛亂扯:「你好粗我好痛。」但男屌在裡面「跑操場」跑得都快有「回音」了,想「撞壁」都要喬一下姿勢!真正高潮時,陰道如八爪魚吸力的感覺,與刻意縮陰縮肛不同,不是女人鬼叫人家到了或亂抓男人後背頭髮,就能PASS。
男人都希望女人的洞穴百變,再小的鳥也填得滿,再大的鳥也抓得住。大概是因為,男屌很難在瞬間長短軟硬變變變,但是陰道的可塑性就大了,也難怪隆乳雖然未必能留住老公,但至少可以夾暈下一隻吸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