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德科技(5387)今天將與日商爾必達召開記者會,會中將由爾必達社長坂本幸雄與茂德董事長陳民良說明雙方策略合作事宜,由於茂德今年以來鮮少舉辦公開活動,一般預料,雙方可能會有進一步的合作案宣布,而坂本幸雄會中也可望對明年DRAM後市發表看法,另爾必達與台灣創新記憶體公司(TIMC)的合作是否繼續,也將是會中的關注焦點。

爾必達上月初陸續與茂德、華邦電(2344)簽訂技術合作,其中茂德與爾必達有DRAM代工業務合約。依據雙方共同初步簽訂的代工業務合約,爾必達將提供先進的製程技術與產品技術給茂德,茂德將以中科十二吋晶圓廠提供爾必達DRAM代工服務。茂德的代工服務是以爾必達最先進的1G DDR3產品為主,預計於2010年上半年完成試產,2010年下半年大量生產。與爾必達策略合作後,茂德中科廠產能利用率將大幅提昇,伴隨DRAM產業景氣復甦,茂德營運可望逐步走出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