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好友的妻子,事實上,我只見過她一次,在好友的喜宴上。
好友意氣風發,新娘子美麗的臉龐、低胸暴露的新娘禮服,是全場焦點,也緊緊抓住我的視線。喝喜酒時,聽著新郎分享他和新娘子相處的甜蜜趣事,有的感人肺腑、有的讓人心跳加快,她深情款款看著他,相信他就是今生最重要的依靠。
但是,我太了解好友了,他幾乎是007的化身,從學生時代就喜歡拈花惹草,正妹女友一個一個換。劈腿變成他的癮頭,無論和那個美女在一起,他總是不滿足,因此即使他此刻是有婦之夫,相信也不曾例外。


徵信揭發外遇
就在好友去大陸出差的一天晚上,我接到一通陌生電話,是好友老婆打來的。我很好奇,她為什麼會有我的手機號碼,她說,常聽他聊到我,稱讚我是他最麻吉的朋友。她翻了家裡的電話本,一下子就找到我的號碼。她希望,能找我出來聊聊。
她約的地方,讓我充滿遐想,就在一處5星級大飯店。我們先在飯店餐廳吃晚飯,她哀怨地說,結婚後發現老公不太對勁,問我知不知情,我無法回答。之後她在桌上丟了一疊照片,是她請徵信社偷拍的,我無言以對,她很難過,因為照片裡的女人,是她的好友。
她說,一定要報復他。很快地,我知道她說的報復是什麼。
她拉著我,搭了電梯走進了豪華套房。關上門,她立刻對我擁吻、輕解羅衫。在我面前,她是維納斯女神般的完美裸體,我無法抵抗她這種自動送上門的性感復仇,和她坦承相見。整個夜晚,我瘋狂地吸吮、佔有她,聽她酥麻嬌軟的叫聲,與她白嫩的身體,共同扭動,享受著我夢想中的床笫纏綿。我的手指,在她堅挺的雙峰之間游移,這真的不是夢。


銷魂之夜難忘
在那夜之後,她不曾聯絡我,我沒有和任何人說,包括好友,一切船過水無痕,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當好友拿到家產後,他也藉故離婚,繼續過著楚留香的日子,他甚至開玩笑,說如果我不介意,不妨和她交往看看。
我的確有這個想法,曾試著找她,卻發現她手機改了,想找也找不到。我只有轉換心情,把那晚豔遇,當成是人生的小小紅利。或許那一天,又會和她不期而遇,再來一次刺激銷魂的人妻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