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辦公室裡,就沒一個男人值得交往看看嗎?」、「如果不適合結婚,交往不是很浪費時間?妳看我這樣也挺好的啊!不必伺候男人,也不用看妳的書研究如何和男人相處,至於那檔子事,久了也就習慣了……。」
周日午后,小潘撥電話給我打發無聊。本來約了親戚打麻將的我,聽到小潘語尾的虛弱與無奈,當下急call阿芳,把她從膩了兩天兩夜的男友床上叫來。我們兩人衝到小潘家裡,逼她稍事打扮後,帶她出外去喝下午茶。
早冬的陽光照射在阿芳臉龐,她似笑非笑地瞇著眼承受那股溫暖,潤澤飽滿又粉嫩的肌膚,令她迷人得直教人想咬上一口。小潘似乎也注意到了,問起阿芳如何保持身段和護膚?她脫口回答:「做愛呀!妳知道那會消耗多少熱量嗎?尤其是馬拉松式性愛,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換個姿勢再來一次!」阿芳促狹地笑得花枝亂顫,小潘緊張著隔壁桌會不會聽見?我看機不可失,趁勢給小潘機會教育。


預防緩解憂鬱症
「不只是消耗熱量哦!荷爾蒙的平衡協調才是做愛的最大好處呢!妳看全世界有哪個性生活不滿足的領袖能把國家治理好?荷爾蒙協調,其他內分泌也都會穩定,人在這種狀態下才能做出理智判斷,也就不會在職場上像個暴君般胡亂發飆。」小潘又被我一語道中,低頭似乎在回想平時怒罵部屬的情景,午後陽光下她臉上毛細孔明顯粗大,暗沉鬆弛的氣色尤其凝聚在她眉頭微蹙的兩道皺紋上。
「憂鬱症!做愛還能預防和緩解憂鬱症,因為緊繃的情緒得到紓解,還可以盡情吟叫發洩,哦!啊!啊!」小潘笑著一直打我,於是我拿出預藏的禮物—一支電動按摩棒送給她,先教她找出和自己做愛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