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你不能錯過亞洲REITs的四大理由



●亞洲REITs結構性優勢支撐發展後勁
REITs長期發展的主要關鍵在於人口結構與經濟成長,亞洲不但在百萬人口等級的都市達一百五十四座,幾乎為其他各洲的三倍,都市化趨勢也持續加快,而且亞洲經濟成長趨勢強勁,就業、收入成長皆居全球主要區域之冠,實為不可忽視亞洲REITs的重要因素。

●亞洲REITs表現突出,前景看好
以UBS不動產系列指數為例,截至二○○六年十一月卅日,亞洲REITs (不含澳洲) 的五年累積報酬率高達一五六.二%,平均年度報酬率廿.七%,預料未來可望在亞洲各國穩健的經濟成長率加持下續創佳績。

●亞洲REITs過去五年漲幅持續優於亞洲股票
REITs具備股票上漲潛力,尤其在亞洲不動產翻揚趨勢延續下,更使REITs未來表現空間寬廣。
根據UBS亞洲不動產客制化指標過去五年的績效表現,若全方位佈局亞洲REITs,將可獲得明顯優於亞洲股市的收穫。截至二○○六年十一月三十日,過去五年年化報酬率高達廿二.六%,優於亞股的十二.八%,三年年化報酬率達廿八.三%,領先同期間亞股的十七.九%,一年年化報酬率達三十三○%,超過亞股的的十八.○%,今年以來年化九.四酬率則是廿六.○%,亦優於亞股的九.四%。

●亞洲REITs平均收益多優於政府債券殖利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