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今 (8)日在美、日韓及港股行情回檔,台股大盤又有周六北高市長選舉,市場疑慮發生爭議變數,持續離場迴避。其中,宏達電跌破 700元拖累高價股,晶圓、封測、面板等權值股下跌;而傳產、金融股也多拉回。終場加權股價指數以 7636.30點,下跌 50.22點作收,成交值 1056.26億元。本周周指數仍上漲 22.73點,周線連七紅,多頭還是站在優勢的一方。

今晨美股下跌,日韓、港股也都是拉回走勢,延續高檔震盪擴大走勢;其中,日股、港股下測 5日均線支撐,港股午後跌勢收縮;韓股則見重挫,大跌20大點,跌幅 1.46%。台股更因周六進行北高市長選舉,市場擔憂又發生意料之外的政治爭議事件,在買盤觀望,賣壓持續增強下,指數跌破 5日均線支撐。

不過,今日低檔低接買盤實際也不弱,部分買盤押寶選後行情回復漲升;其中,外資昨日持續買超達93億多元,看多者認為在外資買超帶動資金行情下,盤勢可望小幅回檔測試下檔支撐後,再回頭上攻,後續行情欲小不易。

今日傳產低價股雖有出量轉弱跡象,但紡織低價股仍相當強勢,營建股走勢強勁,全坤興、冠德、名軒、順天等多檔漲停,尾盤厚生等資產股也拉升轉強,市場還是看好選後的資產題材行情,不畏政治面變數。

電子股方面,宏達電一日行情,今日被打落至 700 元之下,拖累大立光、可成,連鴻準、鴻海也拉回。而面板、封測雙雄下挫,DRAM股持續利多反跌走勢,影響電子股走勢。不過,電子股成交比重上升,逢低承接買盤攀升;小型IC設計股、LED、PCB、連接器股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