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男人都覺得做愛之後,女人常突然不高興起來,男人不必緊張,更無須懷疑是自己性能力、性技不足而無法滿足女人,大抵是做愛過程中說了什麼不對勁的話,或是做完愛後沒有後戲或欠缺體貼所致,因此做愛需要有終之美,否則男人生猛拼半天皆告前功盡棄的,對女人而言,男人射精後的表現或許更重要!


說E乳像乳牛傷人
大部分的男人也都很想討好女人,做愛不僅發洩性慾而已,但女人對男人有點猜疑,女人除了享受性愛愉悅外,都想透過做愛確認男人對自己的愛情,因此男人上床前後每個細節都成為女人考察對象。
月子常說:「男人要真怕女人一夜醒來沒好眼色,最好多看女性雜誌的性愛專題,而不是看A片!A片很少想女人要什麼的!」
男人總為耀眼的「性愛秘傳」、「性愛精髓」等字眼所吸引,以為A片能傳授滿足女人秘技,其實大錯特錯。
做愛過程不要出言不遜,說:「妳的E乳簡直跟乳牛一樣!」或學A片老爹說:「妳想要什麼?想要這根對不對?」等,輕柔吐訴些平時不大說的愛或讚美的語言就能讓女人安心。


至少捐出臂枕共眠
最重要的還是做完愛後,即使累壞了,也不要馬上倒頭就睡,或開始接手機或檢查來訊,不要上網、打電玩或看電視;老電影男主角射精完後馬上抽菸,現在也不流行了;抽菸不行,吃東西也不行,起身穿衣打領帶走人更糟;總之,要跟女人共享做愛餘韻,即使彼此有點害羞,一起洗澡也不錯,或至少讓女人在自己的臂枕上一起入眠。
有的男人為了展現性豪功力,還沒讓女人喘口氣,就來第二回合,讓女人覺得自己只剩性器功能,男人好像在上風化店,把自己當賣春對象,多做幾次才划得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