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婚姻幸福的沒幾個。」這是老媽常說的一句話,的確,從自身、同事、朋友的經驗和外遇新聞事件層出不窮的狀況來看,或許是這樣。


對街的潘奶奶家裡也出了問題,潘奶奶只有一個兒子,結婚育有一女,但她這個兒子時常在外拈花惹草,鬧得家裡雞犬不寧,甚至幾次趁老婆上班、小朋友上學時帶女人回來纏綿,潘奶奶寵溺兒子隨他胡來,最後老婆受不了這樣的恥辱堅持要離婚並一個人搬出去住。
這樣的決定讓外面的女人更是明目張膽的住了進來,當然,兩個「單身」男女一樣熱情如火,照顧7歲小孫女的責任就落到潘奶奶身上。


累了奶奶苦了小孩
沒想到,每當情侶倆吵架時,女方就被男方趕出家門,而男方在沒有野花陪伴的「空窗期」又找回前妻,藉口要她回來看看女兒,而等到男方和女朋友合好時,又得將前妻請離家門。這樣的戲碼反反覆覆不斷的上演,誰料女朋友索性在男方住家附近租了房子,方便日後的「分分合合」。
在我們這些外人看來,這些大人把感情當兒戲玩得「不亦樂乎」,卻苦了小孩,因為每當媽媽要離開這個家時,小孩就會哭天喊地,喊叫著:「媽媽,妳不要走,不要走。我求求妳不要離開我……」小孩淒厲的哭叫聲,聽得讓人心疼。終於,有一次潘奶奶忍不住對孩子的媽大罵:「妳乾脆都不要回來好了,每次回來孩子都哭成這樣。」
或許上帝看膩了這場鬧劇,沒多久,女朋友對這樣的分分合合,對鄰居的指指點點也厭煩了,就將所租的房子退了,徹徹底底的離開了那個男人。現在,不論他們兩夫妻會不會復合,希望大人們可以好好省思,在做任何決定前,能夠多考慮孩子的感受,否則孩子的心靈創傷將難以撫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