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納悶,這一道題目到底該怎麼解?沒有公式,沒有提示。看來,這會是個頗有深度的有趣挑戰。

我不斷地嘗試各式各樣的方法,試圖解開它。有時候解得得心應手,讓我一度以為我成功找到解答了;但也有時候,我陷入膠著,令我不禁灰心喪志,甚至產生放棄的念頭。

還好我有許多支持我、關心我的家人及朋友,他們會在我不知所措時給我建議,在我沮喪時為我打氣,在我歡欣時與我一同分享喜悅。因為有他們,讓我充滿勇氣,才能夠鍥而不捨地繼續挑戰這個難題。

仔細想想,就算解不出來也沒有關係,不是嗎?至少在解題的過程中,我能夠學習到很多,也得到很多啟發。反正,人生這個題目,自古以來都沒有正解,何不好好享受解題當中的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