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新實業(2418)昨(30)日仍無法重編去年前三季財務報表,將面臨股票暫停交易的處分,董事長黃恆俊親自與大陸往來行庫視訊會議穩定軍心,也函文簽證的霈昇會計師事務所明確告知何時完成財報。

雅新爆發去年錯帳疑雲被打入全交割股,證交所要求24日以前申報去年前三季財務報表,但受先前檢、調單位到內湖營運總部帶走部分資料影響進度,證期局同意延到4月30日,昨天仍無法完成重編報表。

公司表示,在收到主管機關暫停交易函文兩天暫停交易。

依規定,雅新如果半年內仍無法提出相關財務報表,就可能下市,公司強調已完成自結,已函文簽證會計師事務所告知確切重編完成日期。

昨天雅新無法如期完成重編前三季財報,股價依舊鎖住跌停板價位7.39元,成交量4,821張。

雅新指定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監督財務等運作,也負責與債權銀行協商溝通,在昨天無法完成重編財報下,大陸往來行庫也齊聚轉投資大陸江蘇省蘇州廠,董事長黃恆俊以視訊會議向行庫說明,初步仍獲得支持共識。

雅新去年錯帳不少來自液晶電視(LCD TV)銷售數字不正確,代理銷售美國地區的廠商也有大批存貨、應收帳款,公司已停止出貨,3月營收銳減為14.74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