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四走勢震盪,小幅收高,4月上漲近3%。經濟可望復甦,抵銷了庫存偏高的擔憂。
 
美國勞工部今日公布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下降至4月初以來最低水準,股市因而上漲,原油價格亦隨之走高。

紐約6月原油上漲15美分,或0.3%,收於每桶51.12美元。稍早則一度下跌1.5%至50.21美元。近月原油4月收高2.9%。

分析師說原油再度隨股市上漲,但大勢而言,原油價格仍可能走低。

美國勞工部今日公布,4月25日結束的一周,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減少1.4萬至63.1萬人,創4月11日結束一周以來的低點。分析師預估為上升至64.5萬人。

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周三表示,經濟衰退最壞的情況可能終於已告結束。未來一個月,經濟可能仍疲弱,但政策行動與市場力量將使得經濟緩慢復甦。

4月,原油上漲,無視於美國原油庫存增加。周三,政府數據顯示,美國原油庫存增加410萬桶至3.747億桶,創1990年9月以來最高水準。

分析師說,石油公司儲存於海上的原油亦創新高,估計原油約達1億桶,提煉產品約2500萬桶。對原油市場仍感到擔憂,原油可能下跌至每桶40美元。

美國今日公布消費者支出數據不佳,顯示原油需求可能仍將疲弱。

美國商務部今日公布3月實質消費者支出下降0.2%。

其他能源交易方面,5月新配方汽油上漲1.95美分,或1.3%,至每加侖1.4658美元,5月熱燃油下跌1.44美分,或1.1%,至每加侖1.3147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