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業分很多種,有些人是賣商品或服務,但也有近年興起的社群網站,例如無名小站、地圖日記等,他們擴大流量吸引人潮後,以廣告為獲利之道,但也有像facebook一樣,雖然人潮多卻還無法獲利的例子,經營社群網站的成敗就比較難說。

網路開店或拍賣絕對是創業家最佳入門之處,Yahoo!奇摩電子商務服務事業部資深行銷經理蕭錦薇表示,此類成本低,不用負擔店租成本及人力成本,也不會有空間陳設問題,導致商品數量有限,進入門檻極低。

不過也造成百家爭鳴、競爭力高,她提醒,個人「know-how 」是勝敗關鍵,這部份包含行銷包裝手法、貨源數量與訂價、商品性質的獨特之處甚至客服是否令人滿意,都是要隨時觀察注意的。

但網路的好處是可經由觀察成功賣家的經營方式學習。蕭錦薇說,只要願意多嘗試,網路創業的回收效益很快就會呈現,也可以及時調整錯誤的方向,是想要網路創業的新鮮人試水溫的好地方。

然而經營社群網站就不容易,網路趨勢專家劉威麟指出,社群網站十分複雜,寫網頁程式就先是個工程。但定位自己的網站比較重要,現在市面上已經有10多個社群網站,而根據統計1人平均只會玩1至3個,他建議創業者得思考如何突顯網站特色。

而最難的,劉威麟說,其實是如何吸引最初的1000名會員,要從無生有,又沒有平台人氣的基礎,是一般人比較難進入的原因。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傻傻的貼@@ 貼出樂趣 樂在工作)

嗨! 妳是美女嗎?   嗨!你想和美女成為事業夥伴嗎?  心動就加入我們團隊吧!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