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大學,就染上許多惡習,蹺課作弊飲酒。大一迎新時認識一個女孩子,後來我發生一場小車禍,她為了照顧我,晚上也不回宿舍留守在醫院,可說是無微不至;出院後,她每天按時叮嚀我吃藥,也細心幫我換藥照顧傷口,我們一直維持很好的關係。在我告白前,我們走路牽著手,騎車她坐後座環抱我,睡前晚安吻也是必備的,她還喜歡枕著我的手臂然後擁著彼此入睡,不管是她的室友還是班上同學,早認定我們是情侶。所以告白時我充滿信心,卻出乎意料的換來一句:「我不喜歡女生。」


她尿我吐不顧形象
那之後,我每天醉到連滾帶爬,回宿舍2樓也要爬上幾十分鐘,還跟喝醉的友人在走廊上抱頭痛哭,人來人往的學生都投以異樣眼光,接著就被室友攙扶回房,但我已毫無意識。
有天去唱歌發洩,在包廂內大家喝茫了,角落的友人竟開始接吻甚至愛撫,大夥也不以為意的繼續唱歌,過了幾分鐘,不勝酒力的我也在半醉半醒間跟自己的兄弟接吻,兄弟只是稱兄道弟,大夥都是女人。但最令我頭皮發麻的是,兄弟喜歡的女人竟主動的向我獻吻,我無力抗拒這一切,也任憑私慾放縱的舌吻了起來。更因為把自己灌到爛醉如泥,忍不住衝到廁所狂吐,兄弟也跟著進來廁所小號,然後一起傾吐失戀的不愉快,我邊嘔吐邊傾訴,兄弟邊小號邊哭訴,這種感覺真的很妙也很瞎,洗手檯上還遍布了我的嘔吐物。
直到隔天我們一群醉生夢死的人終於清醒了,兄弟很失望又帶點氣憤的問我:「妳昨晚為什麼跟她接吻?她是屬於我的!」我向兄弟賠罪,承認這不應該,但只能怪酒精的威力太強了,總是讓人發生出乎意料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