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不算公司裡最資淺的新進,但進公司屈指算來也不過8個月的時光。8個月只比半年久一些、但離一年還有段距離,因此,在公司我絕對自動被歸類於菜鳥階級。好在一些所謂的辦公室禮儀,我倒也遵守得宜,公司裡上上下下對我也都和氣!

只不過那個行銷部的蘇珊,就是每天都穿著超緊身白襯衫,露出襯衫底下呼之欲出紫色內衣,從UCLA回來,講話三句裡頭有兩句是英文的「蘇珊」。我只能說,進公司以來我大概從沒直視過她的正面,因為她不是把頭抬得高高的用兩個鼻孔看人,就是連頭也不抬的瞎忙,我想各位公司裡應該少不了這種傲慢的人類吧!

有一次我奉命送企劃書到蘇珊桌上,她「嗯」的一聲就把我給打發了。這不打緊,畢竟我不是這麼小心眼的人,但無論是開會,或設計圖有地方需要修改,蘇珊除了按慣例落英文:「So! Is my fault!?」之外,雙手抱胸斜眼看人更是招牌姿勢!就說今天下午吧,剛來的設計師助理,也差點被她高漲的氣燄給嚇哭,卻又沒人敢上前安慰。

假設有一天,我也能擁有現在當紅美國影集《Heroes》裡面,日本人Hiro先生能讓事情全部暫停的超能力,我絕對要為蘇珊戴上這副「可雙人同時眼神交流」的眼鏡,讓她直視每個正與她談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