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美元轉弱,支撐原油周三上漲,接近每桶84美元。投資人未在意疲弱的就業市場消息,及原油庫存增加高於預期的數據。

紐約5月原油上漲1.39美元,收於每桶83.76美元。

分析師說,假日前,市場交易清淡,美元疲弱支撐原油價格走高。

即使意外不佳的就業報告,亦無法拉低油價。ADP公司今日公布,美國私人企業3月就業人數減少2.3萬人。分析師預估為增加4萬人。

分析師說,這份不佳的就業報告,強化了利率將停留低點一段更長期間的預期,因而壓低了美元,推升了油價。

預期在就業市場改善之前,Fed不會升息。美元疲弱使得原油對持有外幣的投資人,變得較為便宜。

能源資訊局(EIA)今日公布,上周美國原油庫存增加290萬桶。分析師預估為增加265萬桶。

同時,歐巴馬總統說,在東岸,墨西哥灣與阿拉斯加外海,應進行更多石油與天然氣的鑽探。此一計劃,取消了僅能在美國沿岸地區進行有限鑽探的20年禁令。

分析師說,此一消息對原油市場有著長期的影響,但由於為時尚遠,並不足以影響今日油市。

幾家能源公司終將參與鑽探行動,雖然投資人並未急急買進這些股票,但許多能源股仍溫和上漲。

美國零售汽油價格上漲。根據駕駛人團體AAA統計,美國車用汽油平均每加侖上漲不及1美分至2.798美元。普通無鉛汽油每加侖較一個月前上漲9.3美分, 去年同期大漲75美分。

其他能源交易方面,4月熱燃油上漲3.99美分,收於每加侖2.1646美元,4月汽油上漲3.53美分,收於每加侖2.31美元。

周三為4月熱燃油與汽油合約的最後交易日,大多交易員已轉至5月合約。5月熱燃油上漲4.74美分,收於每加侖2.1790美元,5月汽油上漲3.51美分,收於2.3072美元。

5月天然氣下跌10.4美分,收於每千立方尺3.869美元。

在倫敦,布倫特原油上漲1.42美元,收於每桶82.7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