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的感覺不是很好,隔天他竟然連一句問候也沒有,就算在公司碰面也故意視而不見。」
25歲的亞蕾分享她的第一次一夜情經驗,是跟公司其他部門的一個同事。「那晚心情不好想找個同事聊聊,我們在第一間酒吧聊了快兩小時,他突然說酒興來了,提議再換一家店續攤。
到了第二間夜店人非常多,周圍的音樂又吵,必須把嘴湊近對方耳朵說話才聽得見,發現他的膝蓋一直有意無意地貼著我的大腿,我也沒有拒絕……,說也奇怪,跟他沒擁抱也沒接吻,還是讓我渾身發熱,後來好像喝得有點茫就被他載回家了……」

吃3次飯就想亂來
曾經看過一個研究,提到互相吸引的兩人身體距離太近時,容易產生強烈慾望,若再加上酒精的催化,任何一點輕柔觸碰,都可能點燃激情之火。這一點亞蕾也知道,其實令她生氣的,不單是男人事後態度的冷淡,而是不能接受跟一個自己並不喜歡的人上床,一時不習慣女人的身心有時也會發出相悖的訊號。
相對地,熟女朋友對於這一類的訊號早已處之泰然。最近,同樣的故事也曾發生在文穎身上;和剛認識不久的網友換到第二間酒吧,酒酣耳熱之際,男人湊近她的耳:可以到妳家嗎?她回了一句:不行。男人又問:那可以到我家嗎?文穎繼續擋:太快了。「沒想到他居然認真地回我,『都已經吃了3次飯,聊得也夠多了,怎麼會太快?』還告訴我下午他才在家裡看過A片,已經自行解決過了,到他家過夜可以只是睡覺。我看起來有那麼清純好拐?」看我和另一個朋友笑得東倒西歪,文穎又補了一句:他真的搞不清楚,太快還是太慢,跟兩個人出去幾次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