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析 內 容

秦筱芳

台指期8474向前行!2008123日台股怟點7384,漲到368658,回檔到3177900324日急攻9049,壓回不破8474,至520日前先攻萬點第一趙,88日再攻12,682的歷史高點。今年由7384起漲未來3-6月,至少有3000點到5000點的多頭行情,多頭市場看支撐不看壓力。4月台指支撐8474,金融期1116,台幣升值為資金面利多。4月電子期支撐307,短空長多。3月摩台指:短線仍有震盪,量縮進場不追高。

高憲容

鯨魚拼鮭魚,遠雄建設、榮運:取代台肥成為資產股強勢指標、達欣工:改建中泰賓館為豪宅,走路散步就可以到松山機場、基泰:為另類落葉歸根概念股、三陽:機場周邊房市身價看漲,舊內湖廠選選後動工。馬上激情後先回馬一槍8450以下又是長多布局點。平均倉位成本約在8450左右,指數跌到8450點以下,法人空單就開始回補,低檔的主要支撐區,也是特別留意的布局區。

賴建承

達成633目標營建、營造、資產看俏,愛台12建設的新飆股。大台北資產黑馬:勤美、台肥、大同、聯華、國產、南港、華固、皇鼎、宏普。營造股:長鴻、工信、中工、新建、達欣工。裕隆、新紡座擁黃金地段,宏盛、興富發具豪宅、博弈概念。桃園資產喊漲:榮運、遠雄港、泰豐、勤益、厚生。大台中資產股:達新、大榮、台紙。南台灣資產:南紡、中石化。

劉村

中概內需台灣運轉100週。統一、冠軍、藍天、益航、聯強、潤泰金、遠百。

蔡明彰

兩岸股選股大變身,馬上獲利的營建、證券最看好。布局營建、證券、內需消費股上:康和證、宏遠證今年EPS上看3元,營建股拉回加碼:華固、遠雄、長虹、皇翔、鄉林。中低價:日勝生、興富發、宏盛、京城、中石化、高興昌。

中概小組

站在十年線起漲點的資產双飆客:中石化、裕隆。馬上內需股長多行情正式起跑!中概股看好:台塑四寶、正新、建大、台泥、亞泥、統一、大成、潤泰新、永大、冠軍、百和、高林、宏泰、美利達、巨大,泛中概看好:國產、國建、太子、中工、國揚、三商銀、台企銀、中信金、富邦金、遠東銀、合庫、中信金、所有證券、中石化、南紡、厚生、大同、歌林、裕隆、榮運、農林、長榮、華航、長榮航。潛力股:台泥、亞泥、中鋼、東鋼、豐興、永大、冠軍、宏泰、華新、台塑、台化。

朱成志

台灣虱目魚先卡位,要在陸資鯨魚,華僑鮭魚前。道瓊指數重回季線,美股不會更壞了。台股大頭肩底,成功對抗大M頭的走勢,並且出現有效突破3%的過關拉回頸線,是上車機會。陸資卡位港股,港股暴漲144%,陸資若來台,上看18,016?資金回流將會更加速計4月中旬應可明朗,那時就是禸股正規上攻行情。台幣目標價先上看28.75~29.08元。房地產及證券炒第一波:日勝生、鄉林。半年內不會再看到20元以上價位證券股:元富證、金鼎證、康和證、宏遠證。聯強低接布局、友達50左右是低點、合晶、聯發科、裕民、宏盛、新興、中航、四維航。

台客團隊

8檔中概通路選後出擊。瀾泰全、益航、藍天、聯強是首選。統一、味全、大成、遠百、2538基泰打出頭肩底,展開跌深反彈EPS3元,本益比僅7倍。

萬寶四寶

2515中工:房市熱絡及愛台12項建設激勵外資大量買超,買點11以下,賣點13.42607榮運:桃園航空城計畫效益投信持續買超,買點30以下,賣點35

2885元大金:台股成交量放大,券商獲利增,外資及投信持續買超,買點29以下,賣點33

1101台泥:水泥價格調漲,MACD指標翻多,買點55以下,賣點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