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相差很多的男女越來越多,差5歲、10歲不算什麼,像有的調查答覆者4500人中150人是跟相差15歲以上的交往。


相差歲數多,有震撼效果外,當事人本身也有不少煩惱,出門讓人猜測兩者關係,也猜不透對方想什麼,像跟小16歲男人交往的理子說:「說沒代溝是騙人的!」理子跟年下男交往3年,但從1年多前就陷入無性狀態,卻不敢問為什麼。


夫小19歲被認母子
年齡差距大男女最傷腦筋的是當事人本身不大意識年齡或故意不去意識,或開心享受差距,像跟大27歲的男人結婚的澄花說:「我家老公是老公公,有包容力,連架都吵不起來,而且床技高明,不像年輕男人般性急、任性,很爽呦!」但她跟丈夫出門,總被認為是父女,旅館女中還會稱讚「妳好孝順呦!」讓她很尷尬,但她不喜歡丈夫故作年輕狀而穿不堪入目的牛仔裝等,而她也不想扮老,乾脆都先故意介紹說:「他是我爸爸!」但居然很多人上當,讓她哭笑不得。
寧子經過2年電子信件來往而跟小19歲男人結婚,她拿了寫有兩人年紀資料去辦新護照,旅行社的人說:「妳是他的母親?」讓她受驚,寧子個子小,比實際年紀看起來年輕多了,但世間從數據等來判斷也無可厚非。
女人跟小很多的年下男在一起,會打扮年輕而心情也跟著年輕起來,較能享受代溝樂趣,像被男人逼著一年去好幾次迪士尼樂園等,但內心多少擔心自己人老珠黃,男人會拋棄自己,而且現在年輕男人都不想結婚,即使要結婚,對方的父母大都反對,像寧子丈夫說:「我為了愛情而拋棄父母!」讓她覺得負擔很大,擔心男人突然覺得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