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為網路電話,很多人都誤以為skype只能對話而以,其實也有打字對話功能,不過在於其打字資料,是存放在自已的電腦,所以必需在對方和自已的電腦,同時開啟skype時,才會將訊息傳出,所以常常會覺的對方怎麼都收不到訊息,有時因為網路速度的關系,也會使的即使在線上,還是傳不出訊息,因為網路速度的關系,被skype誤判為沒上線,所以就會看到對方明明在線,但對方就會收不到訊息的缺點,不過因為skype在全世界各個國家,都有一定的使用者,不會限制這個軟体,在某個地區沒人使用的狀況。

skype也支援150人的線上聊天室(打字專用,不是同時語音哦!)。
線上多人聊天可支援最多至24人,不過要看連線品質,實測過,連到7人時,有時就會有人掉線,全看開啟語音者的頻寬。

安裝:
1.請點後面連結 http://skype.pchome.com.tw/download.jsp 進入下載網頁。
2.請找到畫面 「免費下載skype」,點擊後會出現下載對話框,在點存儲,選擇存儲位置(如:桌面),在點「存儲」即可下載,過來等待下載完成。
3.點擊下載後的檔案,過來出現一個視窗,請選你的語言,並鉤選我已閱讀並接受skype使用條款。過來點「安裝」。等待安裝完成後,點「啟動skype」。
4.過來會出現申請帳號的地方,請申請一個帳號。或有的人請直接關掉,登入您的skype帳號。

skype一開始登入畫面

skype一開始登入畫面

需要加別人進入好友,請點畫面中間的「新增」在新增連絡人即可,也能從上面功能列「連絡人」、在點「新增連絡人」、加上朋友或上線的帳號即可。

skype5

第一次加入群需請別人直接拉你進入(給連結方式會出現版本不合現像,進入後,可以先將群加入連絡人,方便下次進入本群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GDI 的最佳選擇 》呆呆向錢衝團隊

 

歡迎看過DVD訪客進入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線上聊天室

訪客進入聊天室請說 <咖啡王子蔡大哥介紹>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咖啡王子蔡大哥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ps: 請用滑鼠點<如何加入>完成註冊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