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有千萬個要駐足的片刻,總會是在一個驀然回首之間,瞥見了一種未察覺的感動。

面對著喧嘩卻冷漠的城市,內心的純真已經被悄悄遺忘。一人徒步在那寬廣的世界之中,卻總是找不到值得停留的地方。那樣的寂寞,就像是一波波沒有盡頭的海水不斷湧入一般。

我閉上雙眼,讓海水很真實的吻遍了我的身軀。那樣的冰冷,對心中的孤寂而言,是一股渴望以久的溫暖。

我緩緩地睜開雙眼,看見波動的海平面上,有一個渾圓的倒影。我悄悄抬頭一望,那是月亮。

月光很輕柔地撫著我的頭,好像是在安慰我。小時候的回憶和純真,在孤寂中奮力掙扎著。眼淚的溫熱,輕輕劃過了我的雙頰,然後落下。

這時候的我終於明白,原來一切都未曾改變,只是自己不願意面對。

我靜靜的看著月亮,才發現它是這樣迷人。

原來,我已經找到了回首剎那的那份動容;原來,我已經看到了值得讓我駐足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