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做愛比男人含蓄多了,但女人想像力豐富不輸給男人,女人從電影、小說獲得許多暗示與啟發,對做愛有許多理想與幻想,像萌子妄想從時光隧道重返男友的童貞時代,跟他說:「我將來是你的女友,我們從現在起開始做愛吧!」半強硬地拉他上床,我們都很吃驚,沒想到女人也有想要嘗童貞男的潛在願望;芳美則想學電影《東京鐵塔》中咬了桃子後接吻,然後邊滴桃汁邊做愛,或許色香味俱全吧!
綾乃的願望則是再度挑戰初體驗的男人,當初因為太嫩而遭對方輕蔑,這次則要把自己成熟後學會各種性技巧施展出來,讓對方目瞪口呆。
也有女人幻想在國外街頭cafe邂逅到自己最愛的偶像藝人,對方不小心碰壞自己的相機等,兩人因此相識交好,在半推半拉狀況下上了床,趁酒勢發生一夜情也無所謂,簡直跟電影情節一樣,但電影的話,偶像還會拚命繼續追求,現實上或許不會!

用錢買少年還交心
也有女人幻想品嘗小說等描述的非常態性愛,像電影《彩虹下的幸福》(La Maison De Himiko)裡男同志跟女主角想做愛卻沒成功,反而令人牙癢而更為濃厚,這種異色交媾很不錯;或像電影《花與蛇》的杉本彩,跟許多男人玩紮實的SM遊戲,或像石田衣良小說《娼年》裡女人用錢買少年,但發生心靈上的交會,不管什麼樣的性愛情景都覺舒暢。
談不倫戀的佳那子則哀怨地說:「我只幻想他哪天離婚了,至少晚飯後能慢慢做愛,不需要在乎回妻子處的時間!」跟新貧族交往的未步子則幻想哪天男友在星級飯店用晚餐後說:「我已訂了最上層的甜心套房!」未步子說:「一晚就好,我想邊做愛邊看東京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